是說~發哥一直很不能理解
為何我常常正餐吃不完然後飽到不行以後~
看到甜點卻又馬上可以多出好幾個胃來裝麵包蛋糕餅乾的









哈哈哈哈~這應該是每個女生都辦得到的事吧
說真的~
每次吃完飯後
不管我再飽再撐
只要嘴饞起來~就算給我一個6吋蛋糕我都可以嗑的完耶XD
總覺得飯後就是要來個甜食
整頓飯才像是畫上完美的句號呀~是不是!!!!!!










還記得我坐月子的時候
真的吃太多油膩的食補   為了平衡一下(?)
常常要發哥下班順便繞路去我喜歡的蛋糕店外帶幾塊蛋糕&手工餅乾
"偷渡"到房間給我
耶屎!!!!
是偷渡沒錯~因為我媽看了會一直碎念~所以就用偷渡拉
現在想想覺得我也太不怕胖了
每天都吃那麼補的東西了還敢再吃甜點
還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埃













哈~看這樣就知道我有奪愛吃甜點
現在雖然不能像以前一樣三不五時就跟好姊妹想揪來去下午茶
但只要碰巧經過好吃的蛋糕店
馬上衝下車外帶個兩三塊回家是一定要滴
有時候真的嘴饞起來
還會跟發哥硬坳要特地繞路去買蛋糕哩
只是發哥都會覺得光車子的油錢就很不划算~
但也還是會硬著頭皮載我去(雖然偶知道他內心有著千萬個不願意)













ㄎㄎ~我猜發哥要是看到這篇文內心一定會想要呼喊"我解脫了!!!!!!!!"













因為呀~~~
以後人妻嘴饞時只要上"Room 4 Dessert"點、點、

Room 4 Dessert同時具備時尚用餐環境、精緻美味甜點與多種品項的選擇
除了實體門市外,另外開闢了線上購物、商品客製、產品代工
讓商品線、銷售面更為寬廣,不再限制於只能定點販售
同時具備甜點專屬中央廚房
打造專業研發團隊
讓我們隨時隨地都可以享用到精緻又美味的甜點












不用出門、不用刻意、不用繞路
就有美味的甜點兒~送到家囉

歐~這包裝會不會太犯規呀~
精美到讓人看了很捨不得拆耶>///////////<













哈~本來打開一看超興奮
覺得五個甜點剛剛好
這樣星期一到五一天吃一個~平日不用外出在家也可以吃到幸福的滋味













結果!!!!!!!!
歹寄加謀蝦膩甘丹哩><











這五塊蛋糕~短短兩天的時間
就被我和臭小恩嗑個精光~哈哈哈
有遺傳到麻麻愛甜食的基因齁











看她愛吃的哩














來看看我們第一天吃了什麼好料唄
"義大利提拉米蘇"



採用純正的義大利Mascarpone乳酪
綿密的可可海綿蛋糕
加上上層濃郁的可可粉~
入口即化的香濃口感
我好愛他們家的提拉米蘇唷~~扎實又綿密
很好吃呢











這一塊"紐約起士派"也不錯



臭小恩已經等不及我用叉子餵她拉
還是雙手萬能XD
一口接一口的
起士口味的我也很喜歡耶
而且小捧油也可以跟著一起吃很方便
有了小孩以後
像提拉米蘇這種蛋糕呀~我都要躲起來偷偷自己吃
因為小小孩還是盡量不要吃巧克力比較好
但起士口味就很OK~而且營養十足呢










連馬卡龍也有呢~是不是想到就甜滋滋的呢


這傳說中"少女的酥胸"
外酥內軟香的XDD
還來不及拍橫切面就被嗑光拉~哈哈












結果第二天只剩下兩塊


香濃鮮奶油加上酥鬆派皮
而且真的有香蕉果肉唷~~~吃起來超滿足的拉^^









另一塊
"美式焦糖蘋果派"



這塊幾乎都是臭小恩一個人吃光的耶!!!!!!!
那焦糖蘋果酸酸甜甜的
採新鮮蘋果切丁製成
鮮甜美味吃得出來~因為呀
小人的嘴最挑拉










看看這五塊蛋糕
沒兩下就被我們吃個精光










而且呀~Room 4 Dessert還有客製化蛋糕耶^^

真的是超級讚的
因為Room 4 Dessert的四大堅持
a.95%不添加人工香料
b.不添加人工色素
c.使用最新鮮天然素材
d.每項商品皆為接單後,手工現作
讓人妻更放心
看來12月份臭小恩的生日蛋糕有著落囉











更多Room 4 Dessert美味糕點可參考官網唷
Room 4 Dessert
※慶祝Room4 Dessert購物網上線,只要Facebook按讚運費立即幫你省一半!
※即日起只要購買蛋糕或派類,結帳時還可以附上貼心小物的超值服務喔!
除了繽紛的七彩蠟燭之外,包含巧克力牌、卡片、花卉等,傳送心意就趁現在! 
(可參考官網的公告,附有價錢以及服務內容: http://www.r4-dessert.com/newsInfo19.action















以上~。歐耶~Room 4 Dessert讓我在家也可以享受美味午茶時光~超方便客製化宅配甜點。(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