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現在的小朋友很幸福
當父母的~都希望能帶給小孩最好的
別的不用說~就口腔保健來說好了
我想眾媽媽爸爸們~一定都很關心自己小人的口腔保健吧









尤其我們那個年代的小孩
口腔保健觀念沒有現在這樣被重視
還記得我小時後~第一次刷牙應該都是五歲的事了
(但我好像也都只記得五歲以後的事XDDD)
哪像現在~打從小人嬰兒時期
媽媽就會去買按摩牙齦的來幫忙小嬰刷牙&按摩
一歲開始~三餐飯後睡前一定都會幫小人清潔牙齒~~
這一切的一切
還不是為了希望自己的小孩不要步上老木的後塵,,,









那抽神經痛到死的後塵。。。。











說到口空問題
不只是蛀牙抽神經痛到爆這樣而已
大家知道嗎??
更恐怖的是。。。。。
其實我們平常在使用牙線時"牙齦出血"
就已經是牙齦在發出警訊了捏

看看上述這幾個輕微症狀
有迷有粉緊張
真的千萬不要小看這微乎其微的小症狀歐
稍稍不注意
或不趕緊加強口腔保健
其實都是有可能惡化進而造成"牙周病"的捏>//////////////////<













大家知道牙周病有多恐怖嗎?!
我聽過最恐怖的就是才30幾歲的中年人面臨牙齒全部都要拔掉的窘境
光是聽了我就頭皮發麻










因為。。。








其實一直以來~~~~~~~~









人妻偶的牙齒就不是說非常的健康拉><











只能說小時候真的沒顧好~
然後年紀小小的就被迫上牙醫診所治療
這一去真的不得了
竟然已面臨到抽神經的慘況了@@"
是說~
那時年紀幼小
為一知道的處理方式就是"逃避"(整個超不良示範)
後來牙齒痛都不敢跟我爸說
這一拖下去真的不得了!!!!!!!!!
我的幾顆牙就這樣被我。。。。拖爛了
連帶的
牙齦也受到損害><











還好人妻清醒的早
從國中開始就很主動的定期上牙醫診所洗牙&檢察
平日口腔保健也不敢馬虎
牙齦護理。。。現在開始永遠不嫌晚












還好我有高露潔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


一直以來人妻都是高露潔的愛用者拉^^
他們家的牙膏不會涼到很刺激~刷牙的時候感覺很舒服
重點是,,,
長期使用下來~
真的覺得牙齦比以前健康很多呢












這次使用這款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防菌效果長達12小時

聽到防菌效果長達12小時
是不是超吸引大家呀
一天至少清潔兩次~就可以全天候有效防止細菌在牙齦滋生耶~~
真的會感受到牙齦比以前健康很多













尤其現在刷完牙後使用牙線清潔時~
感覺就很明顯

以前使用牙線時~~多多少少都還是會遇到出血的狀況
那時候都還不以為意哩
殊不知。。。。其實牙齦出血就有可能是牙周病的前兆!!!!!
實在是太恐怖惹











還好現在阿出血的問題已經慢慢的遠離我^^

現在的牙齦感覺就健康很多
不論是餐後、刷牙後、睡前使用牙線清潔時
不但沒了牙齦出血的困擾











牙齦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容易紅腫
而是呈現比較健康的淺粉色呢
















是說~~~有了這個好法寶

我想我就可以開心過我的生囉












矮額~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咩!!!!!!
沒聽過牙痛真的會痛死人嗎~
我覺得口腔護理一但沒做好出問題~~真的都會讓人很沮喪耶><
除了痛死人不償命之外
要是真的面臨拔牙的窘境
也真的是不美觀呀<-SEEEEEEEE~這樣笑起來黑一塊真的就不票釀咩
而且壓~~
有的診療費更是貴的嚇屬輪
用勞神又傷財來形容再貼切不過了><
妮侃侃
這樣描述下來~不覺得
牙齦保健沒做好~人生真的很有可能是黑白的嗎?!












所以囉
現在開始口腔保健真的一點都不晚

選擇"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 口腔保健系列" 
經臨床驗證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可減少牙齦流血發生率最高達88% 
連續使用2週牙齦健康 
並且減少牙菌斑及牙齦炎發生率 
還可以提供防菌作用並減少牙齦發炎之發生率呢 












就讓我們一起來邁入健康口腔的彩色人生吧
這裡附上高露潔活動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lgatetaiwan/app_212097992149339
參加牙齦健康測試還可以有機會得到獎金唷~
GO GO GO!!









這裡還有我最愛的氣質美女陳怡蓉&翟女小紅見證的影片喔
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_tTVHsjHIw&feature=plc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Ij6FjHc15U&feature=relmfu
也請多多轉載歐













以上~。關於我的彩色人生。。。。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