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30周的肚子真的好大又好圓
原諒我首圖拿舊照來擋拉~
沒法度   這應該是我懷第二胎所有大肚照最能看的一批
之前我還跟發哥抱怨說為什麼每次都把我拍的跟青蛙一樣   我自拍都還比你強很多
發哥竟然回我   阿妳就是大肚呀~不然是要怎樣!!








事實證明!!!!!!!

大肚青蛙也是可以美美的好咩









好啦~不能再說發哥的壞話了
不然他真的會離家出走    請大家幫我勸勸他XD







上上禮拜五去做了28周的產檢
一直很想報告一下
沒想到時光匆匆~~~正當我要打這篇的同時
其實禮拜五已經要去做30周產檢ㄌㄟ
媽呀~~越到後期   越來越怕怕了
想到剖腹的傷口之痛~~那時候痛到上個廁所我就馬上飆淚   還有咳嗽也是= =想到就很害怕
然後雖然我媽會來顧小孩
可是還是很怕臭恩晚上看不到我會失控之類ㄉ。。。。雖然我媽很有一套拉~但難免還是會擔心牙
然後小的出來~我應該會過著水深火熱ㄉ生活吧

小B麻還一直竊笑說   看妳生完還能不能這樣瘋狂發文
哈哈哈哈哈    妳太小看我了妳~噗噗噗噗噗噗   
小人半夜不睡覺   才是發文的好時機阿
好啦    現在說的很好聽啦     我想到時候我應該會生不如死吧









28周量的時候
小人體重已經直逼30周了
重達1493公克這樣~恩恩~看樣子又可以提早出來跟大家見面這樣
其他一切正常囉
總之希望妳健健康康的~不要像臭恩一樣調皮嘿









後期小人開始長皮膚了
老目的症狀也越來越多。。。
食補方面也增加了一些東西~跟大家分享一下










其實這胎我本來覺ㄉ就不要買燕窩了吧
因為真的好貴唷
那時候(前年)懷臭恩時一罐特價券換的是3200
今年飆漲到3800!!!!
一個月要吃一罐
感覺就好傷荷包
不過發哥還是很堅持~~臭恩有吃這胎就也要吃阿
不然很不公平耶






所以我的兩個寶貝女兒呀
妳們以後真的要好好孝順老杯
發哥可是自己省吃儉用都要給妳們用好的吃好的捏
也因為臭恩的皮膚雖然不白
膚質真ㄉ還不錯~沒什麼特別的皮膚問題
發哥才覺得有吃有差吧





不過重點是我要分享一個好康拉
剛剛不是說了今年燕窩漲價一罐要3800
但我買到比前年更便宜的價格
一罐2800哈哈~~偶很厲害吧~~就說是省錢人妻來著的

一罐省了一千塊
妳說吸不吸引人XD







保證是正品啦^^

因為我們是直接拿提貨券去櫃上換的~






而且對方人很好

還送了面膜&珍珠粉
(也因為我們一次買四罐的關係吧!!!)
有興趣的捧由再留言問我那裏買ㄉ~總不能在這裡大辣辣的破壞人家行情才是









黃連跟珍珠粉也是必備的

這是去新店中藥行配的
一小罐150~     一天一顆      應該可以吃三個月
聽說產前吃一點黃蓮
比較不會有胎毒
那時候懷臭恩沒吃~~~因為黃疸關係就跑了好幾次醫院
大人辛苦  小人也累呀!!!
所以這次就吃吃看囉~~~生完再跟你們說有沒有效嘿^^







珍珠粉

好啦~~我承認我懷臭恩時沒有乖乖的吃啦
所以臭恩不白是應該的(老目對不起妳)
因為那時候吃珍珠粉一直覺ㄉ口乾舌燥    好不舒服
這胎我會加減吃啦~~看狀況囉







益生菌

益生菌真的是必備耶
因為本人有嚴重的過敏性體質= ="
為了怕小人也跟著受苦
所以懷臭恩時我很認真在6M以後天天吃一包
很慶幸臭恩真ㄉ不會過敏呢
不會過敏的小人真的好帶很多    大人也比較輕鬆
所以這胎一定也要吃的呀^^








炒過的黑豆

最近水腫很嚴重
剛好婆婆帶來一罐炒過的黑豆
吃了幾天
真ㄉ   沒有   水腫的問題唷
小B麻還吩咐要煮成黑豆水來喝     不過我覺ㄉ直接吃就很有效ㄌㄟ
等失效時我再煮成水喝好惹XD







新寶納多

這應該是基本配備吧
就一直吃到生囉^^









再過兩個月就要生了~~
心情有點複雜
希望到時候你們兩個寶貝要和平相處












以上~。孕。邁入30周的食補(老公的愛心)。(((((((完))))))))








同場加映
那天自來水園區的照片大家都覺ㄉ很有FU說
好啦~~我姐真的拍的還不賴
不過也是有失誤的時候
這張本來她要拍我跟臭恩在水管裡很自然向前走的感覺
結果
變這樣。。。。。

把我拍成鬼是那一招啊!!!!!!!!!!!!!!!!!
我好像恰吉喔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