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恩真的知道自己要當姊姊哩!!!!








現在只要想到就會說
我要看北鼻~~~打開、打開(就是要老目打開衣服跟高腰褲把肚皮露出來給她看)
一定要這麼赤裸裸就對了

除了沒事要迷迷(喔~臭恩新發明的叫法。。。某一天晚上她突然叫我迷迷~就沒有再改口了XD)抱一下



也會主動說要抱北鼻

感覺好像挺溫馨的吼~~~~






歹寄加謀蝦竿單哩!!!!!!!!!!
每次都裝的一副真的很想很想抱抱妹妹
然後就趁老目毫無防備之餘~~
猛敲老目ㄟ巴豆~~吼吼吼~~我哪一天一定會氣到動胎氣










還是來縮縮我們今個兒的主角好惹!!!
。將。將。

4D照正式出爐啦!!!!!!
噗噗~這篇早就該發嘞~~
都是因為我一直想要找臭恩當時的4D照來對比一下~可是翻遍我所有的小盒子就是沒有啦
只好作罷!









是說~4D照真的還不是普通的詭異ㄟ
每次我要拍的時候心情都很澎湃~超級興奮的
可是看到照片後
心裡難免還是會滴咕一下"那ㄟ哈敗"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胎感覺有更像我一點點唷^^

來張正面照~
嘴巴好像比較像我~
鼻子就看不出來啦~~因為我跟發哥的鼻子沒有太大的差異??
(發哥一直覺的他的鼻型比我精緻很多)
臭恩那時候的4D照嘴巴跟發哥一模一樣
那時候一看到我就笑翻了~~覺得一個長的跟我老公一樣的人在我肚子裡很妙XD









全身照

已經看的到很多小器官了
大致上~一切都符合生長曲線~
體重七百多公克、羊水量正常、胎動異常(真的太活潑了拉= =)、沒有兔唇、手指跟腳趾都只有十隻
總之~希望是個健康寶寶就好了^^








哀~然後上禮拜產檢被護士說胖太快囉凸
說的也是拉~~小小人兒才七百多公克老娘就胖了8公斤ㄟ!!!!!!!!!!!
腰瘦喔~~我不能再吃甜食了我









最後~~我們掌聲歡迎發哥
入住女生宿舍啦!!!!!!!!!










以上~。Hi~妳好!!!。報告完畢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