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掏錢買眼線液(筆)(膠)    內心都要先天人交戰一番







即使專櫃開架櫃上都有試用品可以供人免費試用
但總不好意思在專櫃上試完
然後跟櫃姐說   那我先試用看看  等晚上回家看效果如何再考慮要不要入手這樣((揮手說掰))

至於開架櫃上的呢
說真的我壓根不敢往臉上畫   每次去小屈看到那些已經被摧殘不堪的試用品
了不起就拿起來畫在手上試試顏色
這樣畫會準才有鬼啦








後來自以為學乖了
下手前先上網做功課準沒錯
尤其最近部落格掀起了一陣美妝評比文
研究了不少篇文章
結果陸陸續續也花了不少冤枉錢

這樣6隻應該還算是小CASE
想想平均兩個月會用掉一隻
而且人妻也都是買開架式產品為主    價格不會高於五百塊
通常都2~3百左右
算一算還算合理啦







至少在我入手了第六隻之後
總算      終結我購買眼線液筆這條不歸路
哈哈~~實在太令人開心啦~~
這種好東西   當然要特別發一篇文來詔告天下  造福普羅大眾倪說是不是是不是!!!!!!!!!!







老實說媚比琳的產品我真的只用過卸眼唇液
其他的產品我完全沒在碰的
不過她最近廣告打很兇的這隻"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真的是有看的我牙癢癢  心癢癢   手也癢癢的
去逛了小屈大概不下10次吧
終於   在第11次的時候     剛好看到她在特價275(其實原價多少我也不知道啦XD)
而且買兩件商品還可以再折一百
這樣ㄉ好康當然不能錯過拉~~先買一隻來試試水溫再縮







這一試
真的是驚為天人呀!!!!!!
先說這0.05mm的極細筆頭整個是柔軟到不行

不會像有的眼線液筆頭硬的不像話
不小心真的會戳瞎自己縮






而且極好上色
她的顏色沒有非常之黑    不過多描個幾次  就會很黑了
看起來也很自然

呼~~這種眼線我夢寐以求好久啦!!!!!!
之前買過很細的眼線膠還是畫不出來耶    不管怎樣就是會畫出睫毛的跟部
媚比琳這隻超激細就是不一樣
即使在睫毛根部畫歪了     歪的地方還是在睫毛根部XDDDDDDD
因為太細了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的眼線真的好自然

看起來也許差異不大
但自我感覺非常的良好









當了媽媽以後比較偏愛這種妝感

吼吼~是不是很自然
不要問我下眼線為什麼只畫眼頭啦    那天失心瘋想學雜誌的妝容
結果看起來很像眼屎XDDDDDDD
請自動忽略嘿








稍微來點重口味也是OK滴^^

這樣戴眼鏡也不怕看起來無神








實驗過她有多好上手之後
要來看重點拉!!!!
因為本人算是油眼皮的麻煩膚質
所以即使很多人推薦的好用眼線液筆在我用來都還是一樣暈。暈。
導致於後來即使看人家大大的推薦
我還是不敢下手呀>///////<






所以~如果倪跟我一樣也是有油眼皮的困擾
那不用懷疑~下次去小屈直接打包這隻走就對了
因為~
經過一整天(而且是下雨天喔)的奮戰之後

她竟然完全沒有暈染
我反而覺ㄉ是我的底妝脫落了XDDDDDDDDDD
天呀!!!!!
這樣外出一天沒有變成熊貓眼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而且我記得某一天晚上真的太累了
所以我懶的卸妝就睡死
沒想到隔天還是沒有暈開真的沒有在唬爛啦!!!!!
我自己都傻了XD






還有呀    她超好卸的唷
聽說是用溫水就可以卸掉ㄌ     不過我沒試過
還是一樣都用媚比琳的卸眼唇液
先濕敷5秒左右    輕輕鬆鬆     就卸的一乾二淨啦^O^








當初本來還想說再這樣繼續當眼線液筆的小白鼠下去

早晚有一天我也可以當評比達人
不過用過這隻以後
真的覺得連評比都不需要拉      因為我已經變成媚比琳的主顧了
拜託妳可千萬不要停產嘿









以上~★媽呀~這隻眼線液不推薦一下我良心不安呀!!!!★(((((((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