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一種用到好東西沒跟好捧油們分享就會吃不下的病
迷之音:人妻早上七點起床沒吃早餐沒刷牙洗臉(噁)就跑來趕這篇文拉~看我多想分享這幾樣好物



說穿了就是要趁兩隻小鬼沒還起床搗亂所以要把握時間拉XDDD









所以廢話不多了
雖然昨天是母親節我也有好多話想講
但還是留到下一篇來個母親節淡定特輯了惹(淡定??)












這篇要分享      呵呵
炎炎夏日一下室外日頭赤牙牙      一下室內冷氣調24度(所以要注意隨身攜帶小外套阿!!!!)
該如何讓妝感持續不脫落呢??!!
選對彩妝品就是成功的一半囉










哈哈~不好意思我一直想驕傲的狂笑一下
因為最近發現一些超級持久的眼妝產品~~連續使用快一個月
真的眼妝都持續到深夜歐^^
幾乎沒有惱人的黑眼油出來嚇人
很棒吧~尤其在昨日媽媽節人妻一下戶外跑跑跑一下室內喝喝茶的甘苦實驗之後
更加確定這個妝感的持久度
我才敢寫這篇文拉^^










先來看一下近期眼妝的基本配備

依序(由左至右)MAC眼影打底霜(哈哈~來亂的~我根本忘了她是啥埃XDDDDDDD)
media眼影盤(超持久~不脫妝    大   )
媚比琳激細眼線液(看我打中文就知道因為我忘記英文怎麼拼又懶得上去看拉~噗噗)
Kate眼影盤









MAC打底霜我知道她不是最好的
聽說Bobbi brown的同款商品才是眾家姊妹的推薦款
無奈這摸大一瓶
秉持著節儉持家的人妻     硬著頭皮也要用完才能換新的阿!!!!!!(挖乾口)













但這罐也沒有很差啦~
至少打底後~眼影真的會比較顯色
上眼瞼明亮度也會提生^^















接著就是眼影上色囉~
不好意思歐~人妻一整個隨性風我想也是眾??(那來的眾拉~妳以為是多少人在看XDDDD)所皆知的吼
所以呀~因為我想要自然裸色眼影     但又不想要亮晶晶(眼影普遍都會參亮粉Orz)
所以我很天才的。。。。
用眉粉來充當我想要的裸色眼影

哈哈哈哈哈阿~~~~看不下去的人可以按右上的小XX離開我不會怪妳低^^
不然先拉到最下面按推完再離開也是可以拉~~
可是等等要介紹超持久眼影盤埃~~~不要走麻(((扭)))))
我好想打我自己歐~~噗噗













雖說是眉粉~但拿來當眼影用效果也真不錯咧^^

這顏色真的很自然~~自然到沒人看出妳有畫呢














呵呵~重點來嘞

這盒真是我最近的心頭好啊!!!!!
超顯色     超持久~~      夏天汗流滿面也不用怕脫妝~   

噗噗~庭妹這張圖真是太好用了XDDDDDDDD














一共出了8色

給大家參考一下^^














由於她的不脫妝優勢
人妻索性就把這深紫色的眼影拿來當眼線用

順著自己的眼型畫即可
這樣可以由內(內眼線處)而外(上眼皮)自然的勾勒初你想要的眼型
因為她又是眼影
所以就算範圍化太大~就把她當眼影就好啦^^
完全不用擔心手殘失誤!!!!
(人妻本身就是個手殘人是咩XDDDD)












這樣的眼神也比較自然拉

因為太有稜有角的眼線我也好不習慣
整個就妝感很重!!      我會不敢出門(是嗎~~~那妳以前上夜店的妝是怎摸回事)












噗噗~最後~
這隻眼線液也很推薦~~      之前有發過一篇了(請看)

所以我就不多加說明囉














最後只要在內眼線處勾勒出眼線

人妻基本眼妝就大功告成了~~
這幾個步驟真的很簡單       忙碌的太太保證三分鐘搞定         搭配以上幾款夏日限定不掉色彩妝
通常這樣的妝感都可以維持一整天呢~














而且看起來也很自然歐~















歐歐~還有一個好物

這款BB霜"膚芯SPF41"~有空我在來詳細介紹一下
真的是無敵爆炸好用的~       清透防曬又遮瑕       而且很自然












擦完以後保證自信滿滿(哈)))))))

真的     真的       用過的都說好!!!!!!!














不相信你們看看
到了下午吃飯時~眼妝一點都沒掉歐(我一早八點就畫好的妝!)

好了~先到這裡
因為兩隻小鬼起床了~~我晚點就會回訪囉      等我等我














以上~★夏日限定~不脫妝彩妝品分享★((((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