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因為常常回台北上芳療認證課程

上禮拜五上完課就跟老朋友EVA約好去找她接睫毛

EVA在東區開了一家美睫工作室Mr.princess公主先生美睫美甲

以前還住台北時就常常固定去接睫毛

沒想到

七年後再來找她

原本的工作室

已經變成一間規模超大的美睫旗艦店了呢

一打開門

就被這挑高又寬敞的豪華旗艦店給驚艷到

現在還有同時提供光療美甲、手部護理的服務唷

13.jpg


再往裡面進去居然還有一大間工作室

我那天周五晚上尖峰時刻去整間滿滿都是人呢

不愧是東區接睫毛首選

而且Mr.princess公主先生美睫美甲的美睫師都是EVA自己培訓的

技術都很好唷

15.jpg

 

還有這個這個~

這間個人專屬VIP包廂

齁齁

不得不說一走進來就有一種放鬆感

躺椅也是真的超級舒服的

一躺下去眼睛閉起來10分鐘直接進入夢鄉XDXDXDXD

我現在再忙都會擠出時間去接睫毛讓自己從忙碌的日常抽離一下

當作午睡跟休息也好~

躺下來小睡一小時~醒來後精神超好眼睛也變美美~覺得CP值超高

當然

首先你的美睫店要先有一張舒適的躺椅

16.jpg

 

休息區跟等待區也都散發著慵懶又高雅的北歐氣息

整家店都讓人覺得好舒服~

會一直想來這裡接睫毛XD

14.jpg

 

重點是Mr.princess公主先生美睫美甲

位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8號11樓

就位在東區SOGO的正對面而已

搭捷運的話~從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來右轉玻璃門進去就是囉

位置非常的好認~逛街前很適合先來接一下睫毛

或是聚會結束後預約接睫毛來休息一下XD

12.jpg

 

線在接睫毛的款式真的越來越多元~我自己之前是固定接山茶花睫毛

這天來

看到EVA的眼睛超美~超放電

是那種會一直忍不住想跟她四目相交的美

就直接跟她說~我想要接跟她一模一樣的XDXDXDXDXD

17.jpg

 

還順便一起做了手部護理

真的超級舒服呢

20.jpg

 

這次我是接"美式混搭"

她是用"單根"+"多根"混搭營造出蓬鬆層次感

看起來不會很浮誇

但靠近一看

會發現睫毛真的特別有層次

18.jpg

 

即使素顏~遠遠拍照~眼睛看起來還是非常有神

但又超級自然

超愛這種睫毛效果呀~

會一直讓別人納悶妳到底有沒有化妝

感覺好像沒有~但有看起來又很不一樣

(那天同學媽媽看到我就一直這樣說XDXDXDXDXD)                                                                                                                                                                                       

2.jpg

 

這次第一天剛接完回家

連後知後覺的先生看了都說

這次接的睫毛很不一樣唷

很精緻的感覺

(居然這種細微的變化他都有發現~顯示先生求生意志非常強烈XDXDXDXD)

3.jpg

 

我大小眼其實不算明顯~很少人發現

EVA這次一看到我就說~

來~幫妳調大小眼

一整個受寵若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相當專業

5.jpg

 

被她調整完眼型~自己都覺得眼睛整個完美了

4.jpg

 

側面的睫毛還是很有份量感歐~所以效果真的很棒

8.jpg

 

這是接完一個禮拜後拍的

10.jpg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真正品質好就不怕被比較

這七天~我印象中好像只掉了一根睫毛吧

所以感覺七天後睫毛都還維持得非常好

這~~

這真的是技術非常好耶~

26.jpg

 

說真的

接睫毛最怕的就是才剛接完就馬上掉

畢竟每根睫毛也都不便宜阿

這次給EVA接完~七天後還是維持這麼好

我看~~真的以後都要舟車勞頓回台北找她了XD

11.jpg

 

 

這次接睫毛順便護手也覺得很棒

媽媽的手真的很操勞

常常莫名就覺得手痠~還有家事做太多手容易粗糙

看到事前準備的護理小物就馬上被療癒

23.jpg

 

按摩+去角質後的手

不僅色號亮了一階~連手上的浮筋也消下去了

21.jpg

 

這裡的美甲設計也都好美阿

都是我喜歡的風格~質感跟配色都好美

22.jpg

 

朋友每次問我台北有推薦哪裡接睫毛

我真的沒有二話

都直接大推

Mr.princess公主先生美睫美甲

🔱 預約資訊 🔱
☎ 市話:02-27317682
📱️ LINE@官方帳號 :@mr.princess
或按此網址直接加入我們LINE@官方帳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8號11樓

9.jpg

25.jpg

1.jpg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