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大家會不會醬?!
找一個小小屬於自己的空間給自己安全感~
哈哈~我會耶
我的小空間就是便所拉!!!!!!!!!!!
現在也是
只有在上便所的時候可以理直氣壯的把小胖庭丟螃蟹車
小香恩也識相的知道便所臭臭不會近來亂
這短短的10幾來分鐘
可是我短暫尋求自我歡樂的美好時光哩
可以悠哉的看雜誌、玩小遊戲、不用被小孩爬上爬下.............
只是~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呀










兩姊妹最近找到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了

很愛擠在裡面說媽媽壞話












被發現還很開心

姐姐比較知道做虧心事了要先躲起來XD











哈哈~然後還把玩沙工具通通帶進去說她ㄇ在玩沙
見鬼了哪來ㄉ沙XDDDDD


說的好像跟妹妹感情很好一起在玩沙一樣
有發現哪裡不對勁兒嗎??












就是小胖庭從頭到尾根本沒碰到玩具呀!!!!!!!!!!!

口連的老二....................媽媽我懂(拍拍)
我也是老三萊著的
迷關係~~媽媽我再存錢幫妳買一組屬於你的廚房組嘿
都不要給姊姊完XDDDDD












以上~。姊妹情深之秘密基地。(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