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完毫無臨場感可言的飛機
發哥大概有感受到人妻的空虛吧
為了填補那內心很大的空洞
親愛的腦公就帶著一家子來吃這耳聞很久聽說超好吃的牛肉麵拉(都是聽發哥說的)
因為他每次來這裡找客戶都一定會來吃
然後每次吃完回家就會跟我說有奪好吃奪好吃
但我整整聽了兩年一次也沒來過









這是一看就知道是上了年紀的店











賣的東西很簡單明寮

很有個性的只賣四種口味
其中兩種也只是把牛肉麵拆開兩賣這樣XDDDDD










還有一個超吸引我的滷味攤!!!!!!

小小一台滷味攤車
上面的每一個滷味樣樣都是經典唷










發哥說這間最值得吃的就是滷味了
真材實料
入味又不失口感
每樣吃了都會感動到想叫媽媽拉(這段我自己加的XD)

豬頭皮雖然我也很愛吃
但每次看到這樣太完整的豬大哥我就又不敢點了><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這是海帶耶!!!!
我第一次看過這麼豪邁的海帶~一點都不小家子氣
很大瓣!!!!!
而且在這裡拍照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家店生意超級好~我還先問老闆可不可以讓我拍一下~
因為人來人往的
大家都圍著滷味攤一直要點菜
我就在一旁默默的拍~很尷尬
而且我一直很想拍老闆把豪邁海帶抓起來的樣子那一瞬間真的很帥氣咩
但老闆手腳太快人又很多
我都一直拍不到><









直到最後~結完帳~
感覺人比較沒那麼絡繹不絕了
但卻一直遲遲沒有客人要點海帶!!!!!!!!!!!!!!
吼吼~怎麼說~人妻也算是半個部落客對吧當然要使命必達呀(誰給你的使命??)
後來我硬著頭皮去拜託老闆
可不可以抓起來讓我拍一張(哈哈~我真的超不要臉的我XDDDDD)
但老闆人真的超好啦
他自己抓了幾下還說
等一下歐~我抓漂亮一點給妳拍
吼吼~真的是人超好的老闆(加分加分~再給你一千個贊)
各位觀眾!!!!!!!!

這海帶是不是很驚人!!!!!!!
不說我還以為我現在在海邊的魚市場哩XDDDDD
也太真材實料了
鮮少看到牛肉麵店適用這樣的山海帶呀~~
老闆說這樣的比較好吃
不像外面大部分都適用加工過的~口感就不好
衝著這個海帶
大家下次經過南崁交流道~一定要來吃吃呀










牛肉麵也很好吃
滿滿一碗都是肉~大塊又入口即化
牛肉超多~一碗大概有七塊吧
我真的吃到超飽~被牛肉給餵飽的明明是吃牛肉麵呀
我怎麼覺得像在吃牛排~呵



麵條也好好吃
大家一定會愛~就是比較厚實的陽春麵麵條
好好吃~很有嚼勁兒也有入為唷^^










湯頭比較特別
紅燒口味帶點濃濃的中藥味

香香辣辣的
也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見碗空不罷休XD










最令人驚嘆的滷味拼盤!!!!!!!!!!!!

不敢吃蔥的捧遊記得叫老闆不要加蔥呀
但我真的愛蔥愛屎了
看到這滿滿的一盤蔥花+要爆出來的滷菜
令人食指大動!!









但還是要先留念一下

這一大盤滷菜應該是我的臉三倍大吧!!!!!!!!
好驚人呀~怎麼吃的完呀
但最後我們還是全都吃完了~來賓請










我們一共點了四種小菜
四種都是必點呀~真的好好吃
而且光是這牛筋
老闆超大心~每一塊都切的超級大塊
又很入味、軟嫩
還有微微的Q度
大口大口吃好過癮呀












豆乾不用說了
一看就知道超入味吧~滿滿都是空隙耶!!











海帶~好好吃
入味透了但又不至於軟爛沒口感
吃起來有點脆脆的但又是滷透了的那種~一絕!!!!!












最後~愛吃大腸頭的捧油
千萬不能錯過
來這裡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大腸又嫩又Q又夠味
可以說是入口即化了

我覺得她們家滷味真的很厲害
每一樣都魯的很夠味~但又不會讓妳覺ㄉ太軟爛很沒口感
都還是保有食材原本的口感唷
而且又可以入口即化
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這餐真的吃的很過癮
雖然一開始我看到娜一盤滷味要415有驚了一下!!
可是料真的超多
第一次吃牛筋可以吃的那麼過癮
以前在台北一份100大概也只有五塊吧~在這裡我們是一人吃五塊(一共三個大人)
所以他真的很便宜
因為料都給超多的呀!!!!!









最後~舒跑屎大兒吃飽了不給拍

我真的會被臭小恩笑屎耶
她大概剛剛下飛機走紅毯走上癮了吧~
現在以為是湯姆克魯濕的小孩膩
給我這樣揮手擋鏡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翻了我










以上~。真的好吃到會想叫媽媽的巧合珍牛肉麵。(完)
巧合珍總店
園市春日路1456號
下南崁交流道一直走就到囉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