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宿衣服比台灣好買多拉~這些還不是全部。。。
有一袋親朋好友託買的要送的先被拿走辣



東京行到了Day3斷了線~
現在趕緊來補補補。。。精彩的都在後頭呢
其實跟團去日本幾乎沒有瞎拼的時間
還好我們家發哥相當的善解人意
李勇妹也相當的無敵的乖巧懂事

Day3的晚上~其實吃完晚餐都已經8點半勒= ="
(大家也知道。。。日本的百貨八點半就關的差不多ㄌ)
還好伊勢丹正對面的H&M燈火通明
善解人意的發哥還催促我趕緊加快腳步~不然就都不用買勒

沒想到H&M裡面還有電梯(也有手扶梯@@)
真的是很令人驚訝~
台灣應該沒有任何一家服飾旗艦店裡還有電梯ㄉㄅ~

不過因為很晚才來~所以我才逛到二樓人家就要熄燈ㄌ= ="
只好先隨便抓幾件明天可以穿ㄉ
(我很認真ㄉ只帶ㄌ兩套衣服到日本 所以Day3以後就沒衣服可以換嚕)

先買了一件長版大翻領毛衣日幣2480&一些保暖配件

兩個脖圍日幣1680*2+一個手套日幣999+兩雙褲襪日幣880


淺粉紅的長版毛衣很好搭~可以單穿也可以搭長褲穿~
重點是實穿辣
脖圍是針織蕾絲的~冬天一定要來一條呀

隨便抓了這幾件大概七千七日幣~總計三千台幣不到真的很好買XD

Day4迪士尼樂園行後來大家鳥獸散
善解人意的發哥到了下午四點就直接帶著我們三人獨自搭電車回新宿
就是為了讓我好好逛個夠拉XD

而且。眼尖的發哥。竟然瞄到。伊勢丹的斜對面。就是。
。FOREVER21。
OMG。。。。。此行來東京~我就是衝著FOREVER21來的捏

又是一個四層樓的旗艦店
而且衣服鞋子飾品髮飾包包應有盡有
不過東西真的太多勒~所以要仔細逛才能發現好東西~
BUT價位一整個無敵親民
所以不小心就買勒一堆XD

後來發現照片應該要在日本就先拍一拍~因為回來再拍發現一堆衣服都被親朋好友先拿走勒

全部的衣服我覺得最划算的就屬這件大衣拉

有點宮廷風可愛的設計感~下擺還有打折~保暖度很夠~
版型超合身
重點是日幣3380換算成台幣一千三不到。。。。。未免也太便宜

這件洋裝我也很喜歡~

超休閒的~最適合媽媽了辣XD
這件日幣1380換算成台幣五百初頭一件~我買了兩件(一件給小姪女ㄌ辣XD)

本來還要買一件皮衣外套~可惜沒有我的尺寸勒
就買這件~也是比較休閒的小外套

這件平常沒事帶李小妹出門晃晃很適合穿XD
沒辦法~誰叫我冬天外套都不見ㄌ~小外套一定要先來一件的呀
這件日幣2480換算台幣差不多九百~我覺ㄉ還OK~因為它也蠻厚的^^

不知道為什麼買了幾件夏天的衣服XD
一整各是失心瘋呀~反正每件換算台幣都才幾百塊~
感覺像在逛台灣的五分埔捏(現在五分埔都沒這麼便宜勒)

這件小橘雪紡背心一整個很夏天~我現在看ㄌ都覺ㄉ冷吱吱XD
不過材質很好~我想夏天穿應該超級舒適的
日幣1150換算台幣只要四百塊。。。。。真ㄉ好便宜訝

這件粉適合跟發哥約會穿XD

肩膀有荷葉邊裝飾~很修飾肩膀捏^^
不然我肩膀其實有點寬說 不過穿這件看起來肩膀變超小ㄉXDDDDDDD
這件日幣1780換算台幣只要六百多捏~~我覺得這件在MANGO可以買到一模一樣的1780台幣一件

失心瘋連睡褲也買XD
不過還有買一件裙子拉^^

其實FOREVER21的風格還蠻歐美
看她們衣服的顏色就知道~顏色都屬於比較鮮豔ㄉ
裙子一件才日幣800換算台幣300不到~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拉

然後又買一堆飾品類

這些價錢都忘得差不多勒~
不過幾乎每一樣都只要台幣一百多~不超過兩百
真ㄉ。太。好。買。勒

在FOREVER21還買了一個包包

這個流蘇水桶包我看了很久~畢竟我自己是賣包包ㄉ。。。
雖然換算台幣只要一千初~可是還是很猶豫
最後在善解人意的發哥慫恿下還是買ㄌ辣XDDDDDD
日幣3380換算台幣一千三不到~真ㄉ很值得呢

當然~我有幫勇妹買啦

幫她買了小玫紅公主袖洋裝
等她明年會走路時穿一定超級可愛
換算台幣只要330唷^^

結果Day4在forever21我只逛了兩三個小時就花ㄌ三萬日幣~買勒整整三大袋XD

最後一天Day5
雖說是自由活動瞎拼日~事實上也只有一兩個小時可以逛
由於前一天在F21我也覺得買夠本ㄌ~所以最後一天我也沒有花錢的慾望囉@@

不過都來到日本勒~這時看到COMME CA ISM展示的大衣還不錯看

善解人意的發哥又開始慫恿我拉
說這件穿起來粉有氣質捏~材質又好~又保暖~重點是這件大衣超輕
穿起來一點也不笨重
就在發哥的慫恿下打包帶回台灣嚕^^

這件毛絨大衣是日本行買最貴ㄉ單品
日幣17800~不過換算台幣也六千初而已。。。比起台灣很多專櫃上萬元的大衣還是便宜粉多
發哥還特別叮嚀"下雨天不准穿捏XD"

從Day3到Day5~我們真正逛街的時間大概只有六個小時
總計阿目我敗了差不多56000日幣換算台幣差不多兩萬~~
不過還是覺ㄉ很划算說~因為這幾家牌子台灣都沒有~而且也比台灣的專櫃便。宜。太。多。勒
連發哥都忍不住說可以來日本批貨勒XDDDD
來了這趟東京新宿~我再也不想在台灣買衣服ㄌ(台灣ㄉ關稅真的太高ㄌ= =")
以後要認真存錢再來日本買

。。。東京新宿FOREVER21太好買啦~~六小時我手滑了五萬六XD報告完畢嚕。。。

。同場加映。

是說~李小妹有多乖ㄋ@@

每當阿目我要開始逛街時~李小妹一定馬上睡著超乖的辣

^^給認真把敗家文趕完的阿目&很乖的勇妹一個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