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兩天半的風景區行程。。。我們來到新宿新宿新宿新宿。。。不就是我滿心期待的購物天堂嗎XDDDD


實在很想直接跳到敗家文給她一次做個ENDING
可是沒按照順序完完整整的介紹一下行程就渾身不對勁捏= ="

不過到了市區~~真的就有一種莫名ㄉ歸屬感XDDDDD
這天賞完楓~~導遊就先帶我們來新宿吃大餐嚕^^

走在新宿的市區內。。。不時的都會聽到"阿、阿、阿、"的烏鴉叫聲= ="
令人有點渾身不自在
沒想到這ㄍ念頭才剛晃過。。。就看到一隻大烏鴉

能夠在市區內看到烏鴉如此正氣凜然的站在矮牆上。。。我想也算是日本的特色之一吧

接著就是要去螃蟹道樂來好好享受大餐拉^^
。螃蟹道樂。
最聞名的就是吃帝王蟹嚕~~
這算是日本知名的螃蟹料理連鎖店~~既然是吃帝王蟹~價味當然也沒那麼可愛囉
一餐吃下來也要日幣4~6000左右。。。

一進門~就看到水箱裡這隻@@

。超大隻帝王蟹。
坦白說~~~看了我真ㄉ也飽ㄌ= ="
突然覺得要把牠吃掉好殘忍喔。。。。。。。。

用餐時間大廳裡滿滿的人潮~~生意真的很不錯ㄋ


不過說到日本的餐點~~還真的是很精緻
一坐下就看到設好的清蒸蟹腳&和風沙拉


生蟹片??  阿生的魚叫生魚片~~生的螃蟹不就應該叫生蟹片

第一次吃蟹肉生魚片。。。口感實在太滑溜綿密ㄌ辣~~~~
有點不習慣~~
通通留給發哥吃嚕

超迷你起士蟹肉可樂餅

小小的可樂餅裡裝著爆濃的起士蟹肉泥。。。每一口都是濃濃的幸福

清蒸蟹肉飯

蓋飯上鋪著滿滿的蟹肉

清蒸蟹肉沾上酸酸甜甜的特製沾醬

吃起來相當的順口ㄋ

這間螃蟹道樂到底有多有名呢~~~看她的周邊商品就知道辣

沒想到這樣一間螃蟹料理店的門口
擺滿了帶著螃蟹帽的哈囉琪蒂真的是有夠可愛ㄉXDDDDD
能夠有這樣的周邊商品~~想說他不有名也很難吧

東京Day3的行程依舊是。滿。滿。滿。
吃完了螃蟹大餐等等還要去遊船到雷門市集晃晃(我滿腦子只想著何時才能讓我好好的ㄑ瞎拼呀= =")

不過在市區遊船也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的建築物看起來就是很舒服
整齊劃一~連市區也是如此。。。

在市區靠港的大船也很壯觀

可惜我們要搭的不是這一台= ="

我可以很認真的覺得日本的鳥類都很愜意

這隻鴿子就這樣窩在路邊。。。我一度以為她是假ㄉㄟXDDDDD
她可能在孵蛋吧XD

很快的就到了雷門市集~~
路邊有很酷的手拉車

要不是因為跟團行程緊湊。。。道是很想坐坐看說XD

。雷門。

不是蓋的。。。。人真的。超。級。多。

感覺很像台北的迪化街
都是賣一些道地的小吃、雜貨類(我只想瞎拼辣)

礙於勇妹看上櫥窗裡的一隻小狗狗
發哥二話不說的就買給李小妹囉~~~~

不過感覺台灣好像也買得到厚

。。。。東京Day3。螃蟹道樂&遊船到雷門晃晃報告完畢嚕。。。。。
(Day3還沒結束捏。。。晚上終於有小敗家文可以發嚕XD)

。同場加映。
李小妹真ㄉ真ㄉ很愛小狗狗柳。。。都會自己主動親小狗狗XD
平常可是連阿巴阿目都不親的說= ="


落落長沒什麼特別的梗~~走過路過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