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熱騰騰的巧克力舒芙蕾送到我們面前~
我終於知道小銅鍋的由來拉









這次三天連假突然就飛車到了台南兩天一夜行
行程相當的匆忙
很多想去的景點想吃的東西人妻也沒抱太大的希望
不過唯獨這間!!!!
"小銅鍋"
我真的好想好想去吃她美味的法式甜點呀










所以第一天下午一有空檔我們就馬上到東區的小銅鍋報到~
沒想到店員連排等候都直接拒絕我們了
因為生意真的太好啦!!!!!!
這間小銅鍋竟然一整天都排滿滿的要排到晚上九點多







後來發哥就說~不然就預約明天好惹
而且妳一定要說明天晚上你就要回台北了~吃不到會很傷心之類的話這樣
人妻很認真的又撥起了電話
果然那個店員又說"小姐~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們明天還是客滿耶。。。。。。。。。"
= ="
生意真的好的太誇張
後來我就一直講可是我明天晚上就回台北了耶~~~~~真的沒有辦法挪出位子嘛
店員大概也不忍心一直拒絕人妻的要求
就問我可以一早直接過去嗎~這樣他可以幫我留一個小桌子
呼~~就這樣終於好不容易訂到位了








其實我發現預約11:30的好處多多
因為一般約吃飯時間的客人大多是12點以後~~所以店裡幾乎是我們一家三口的小天下XD

昨天來的時候外面也滿滿的都是人~
今天     一個人影都不見XD








店內用滿滿的進口調味料&小物裝飾












這個少女殺手有擄獲人妻的芳心耶

可惜現在正值孕期不宜酒精類的飲品拉
不然我真的好想帶一瓶回家喔>////<








因為這裡的甜點都是手工現做(尤其舒芙蕾可是要等上30分鐘的呢!!!!!!!!!!)~
剛好我們一早來完全沒有人~所以可以大肆的拍照說XDDDDDDDD






臭恩一整個皺眉頭上身





玩瘋惹她



這張我好喜歡喔~~臭恩笑的好漂亮XD








其實小銅鍋有特別強調只招待12歲以上的貴賓喔
意味著就是沒有很歡迎小人拉
因為都沒有人~所以臭恩又一直在裡面跑來跑去的~
我發現店員有一直用很驚奇的表情再看臭恩XD
她們店裡應該平常不會有小人在裡面這樣瘋狂的走跳吧~~~~金拍謝捏








呼~等了一小陣子
先送上來的是"義大利式提拉米蘇"

就是衝著這個提拉米蘇來的











果然名不虛傳!!!!!

真的好好吃耶
小銅鍋的提拉米蘇做的很有~~~
外面那層可可粉搭配香濃的冰淇淋~吃起來甜而不膩
中間還有酥餅(超級酥)酒釀咖啡蛋糕(超級濃郁的啦!!!!!)
一入口我都快要尖叫惹
真的很好吃~連發哥也覺得這樣來吃一趟還算是值得的^^








這口酒釀咖啡蛋糕一定要搭配冰淇淋吃唷
不然會醉XDDDDD










而且她們的甜點都好大一份
其實兩個人來的話我覺得一次吃一種甜點就好了~
不然好飽呀XD

看我吃到肚子都這麼大一個惹XDDDDDD
阿不不不~是因為要邁入23周囉








接著重頭戲來囉!!!!!
這可是人妻第一次吃舒芙蕾呢)))那傳說說稍縱即逝的頂級甜點來著的
印象中在網路上看到的舒芙蕾大多是用白色的瓷器裝盛的
小銅鍋的則是用一個很可愛的銅鍋裝著







我們點的是巧克力口味~~

哈~我覺得她胖胖的好可愛ㄟ







天氣涼涼的吃這種熱騰騰的甜點會有一種幸福的FU








然後搭配有點苦味的巧克力冰淇淋一起吃

我只能說~台南人好幸福呀!!!!!!!!!!
不僅路邊攤小吃正點~
連這種法式甜點都這樣道地~~~果然是個美食天堂









不過吃到後面我開始有點不舒服惹
因為我們竟然點了兩個這麼大分的甜點而且還都是巧克力口味@@
真的是很笨耶XDDDD
不過還是很值回票價拉
有機會來台南還是會想來嚐嚐其他口味的甜點








最後放一張這天我很愛的照片之一

是說~臭恩其實長的有像我ㄟXDDDDDDDD






*店家資訊*
小銅鍋咖啡店官網
龍山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龍山街67號
電話:06-2603867
營業時間:早上 11:30~晚上22:30






以上~★台南~小銅鍋★舒芙蕾初體驗之我融化拉!!!!!!!報告完畢囉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