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左邊那位臉腫的跟豬頭一樣的丟洗襪拉~真的是見鬼了耶XDDDDD
是說~誰人無過去












相信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一些不堪回首的往事吧
最近捧油們都說我即使懷孕臉看起來還是好小
感覺都沒啥胖到??
喔~~不不不~~~這樣想的話倪們就大錯特錯啦
倪侃侃!!!!!!

說真的~~孕期即將要邁入六個月的我~說沒胖是騙人的
只是都胖到臉部以下拉(((看到那肥滋滋的金華火腿了吧~~我已經在苦惱卸貨完該怎麼瘦身這回事了











至於~為什麼我的臉都一直沒什麼胖到呢???
千萬不要以為人妻是天生就小臉來著的
。。。

沒錯~~裡面臉最大的那個就是人妻來著的
過去。。。我也是深受大餅臉苦惱呀
如果下輩子還要當女人~我真心希望老天爺直接賞賜我一張瓜子臉
但要等到下輩子實在是沒啥耐心
還是現世好好的努力吧~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的小臉奮鬥之路~~也走了好長一段呢!!!!











今天就來跟捧油們分享~~人妻的小臉是怎麼達成的唄













首先~~我們要先認識一下幾個瘦臉的關鍵穴道

針對以上這些穴道經常指壓、按摩~~
能暢通經絡、活血化瘀、消除臉部 浮腫、使皮膚更緊實有彈性
如果覺得太難記的話
可以直接以左右兩邊鼻孔旁為準,沿顴骨邊緣,指壓時特別感覺酸麻的地方就是穴道囉










通常我都會直接這樣來按摩臉部





按摩一
建議先用保濕或緊緻的乳霜塗滿全臉
再以大拇指腹







貼近臉部顴骨的下方~往上慢慢按壓拉提

因為怕沒有確切的按壓到穴道~所以直接這樣沿著顴骨按壓
遇到會酸的點就停留久一點~這樣就能達到效果囉







按摩二
類似上一個步驟~~不過按摩的點往下移
改由嘴角部分往上推拿


通常做臉部按摩時都覺得自己好醜XD
不過這還不是最醜的







按摩三
全臉拉提


最後一個步驟很重要喔
可以順便幫助臉部排除老廢雜質~幫助新陳代謝ㄋ









按摩四
按摩甲狀腺刺激點


平常多多按摩這幾個點~可以幫助臉部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唷









接著醜的要來了
我實在覺得要放以下的照片上來真的需要一些勇氣
因為實在是太像畸形






臉部伸展五

要懷疑~就是這付歪嘴臉
用力的使嘴巴竭盡所能的往左&往右伸展並各維持五秒~一天做三次
可以消除臉頰贅肉唷








臉部伸展六

一樣~~嘴巴用力向內&向兩旁出力
伸展咀嚼肌






臉部伸展七
雙下巴掰掰~~~~


這個動作要慢慢的低頭~~再慢慢的把頭抬至最高
越慢越好~~
以前臉很大的時候我一天都做至少五次~
現在幾乎沒有雙下巴的困擾了








按摩八
每天早晚基礎保養臉部時
都一定用化妝棉沾化妝水、乳液、精華液輕按臉部30下


從脖子到臉頰~往上拉提擦拭~~
本來我都擦大約30下而已~後來看牛爾老師竟然建議要擦至少60下@@
真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縮









最後再分享兩個日常小習慣




小習慣九
避免吃過硬或難咀嚼的食物~口香糖也盡量少吃喔
因為太常運用到咀嚼肌的話~不知不覺
咀嚼肌就會過於發達~~~造成臉部會看起來比較方喔
所以通常我吃東西都會選擇比較容易入口的
長期下來~就會看出效果了







小習慣十
每天一杯幫助排水的飲品
以前一天一杯咖啡是一定要的
後來因為懷孕又要為母奶~我就改喝綠豆薏仁
綠豆薏仁真ㄉ好處多多耶
不僅幫助新陳代謝、排除多餘水分消水腫、還可以美白唷










以上十個日常小習慣
也不會太麻煩~想到就做一下~將這些習慣融入生活
現在我幾乎沒有大餅臉的困擾


看以前的照片就覺得好恐怖呀!!!!!!!!!!!!
臉大就算ㄌ皮膚還好差額
現在真的就上相很多








而且我一度在懷勇妹時胖到67KG~~~臉還是沒什麼胖到唷

我覺ㄉ我的臉跟身體超不成比例的~~噗噗噗
好像合成照喔XDDDDDDD








所以小臉真的是可以努力達成的~
千萬不要以為臉的大小天生就已經決定捏@@
跟這我這樣每天做點小運動
很快的倪也可以當瓜子臉美人拉









以上~
★告別大腫臉~我的小臉養成之道★報告完畢^^







抽抽樂又來啦



這次要送的小禮物很適合秋冬使用喔^^



牛爾老師品牌
【ampm全日】醒膚加濕化妝水
正品唷^^




老樣子嘿~~~~留言+推推數就可以參加抽抽樂囉
預計下禮拜一10/17中午開獎唷^^






*10/27更新*

恭喜15樓的薇琪~~抽到妳啦XDDDDD

先去陪小人~~等等來回訪嘿^^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