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帶兩姊妹去公園溜滑梯
剛好遇到小學生放寒假
溜滑梯到處都是小哥哥小姊姊
然後一個小姊姊就跟小恩聊起天來...........呀~她們真的是在聊天
從家庭成員聊到喜歡什麼顏色
再聊到有沒有上課
連朋友也可以聊(因為臭恩本來就很多假想的好朋友XDDDDDD)
聊到最後



小姊姊:我三年級耶~那妳幾年級?



恩恩:喔~我三歲!!!!!!!(加手勢)



小姊姊:...................................(張口結舌)




噗噗噗噗~在一旁看到無言的小姊姊我真的憋笑到快閃尿
這答案應該跟她預期的差很大一截
我每次回想到這段對話加上那位小姊姊吃驚的表情
都還是會忍不住噗疵的笑出來











好像自己已經習慣恩恩成熟的對話了
殊不知其實她這樣的年紀這樣的對答如流在外人看起來還是很不可思議













有一次她跟我要糖果吃
我完全沒有要給她吃的意思




恩恩:麻迷~拜託~可以給我吃五顆麻?




人妻:不行~妳今天吃太多了(堅決)





恩恩:那三顆好不好?(又想要討價還價)





人妻:沒辦法(但很想笑)






恩恩:那一顆、一顆就好了、我保證最後一顆
吃完了我不會再吵(簡直就是談判高手!!!)







人妻(無敵動搖):不可以~說不行就是不行!







恩恩:那可以讓我看一下糖果盒嗎?我看一下就好了~我不會拿出來吃
真的
(乾~~這招真的太絕了拉!!!!!!!!!!!!!!)







人妻(憋笑到快岔氣):不行唷~我說不行就不行!!!!!
(這時發哥在一旁也已經笑到要翻掉了)








這小女孩真的太會心理戰術了
其實早在她說吃一顆時人妻就已經無條件投降了呀>///////////////<















還有一次我在罵胖不要亂吃地上的東西

臭恩看到胖變臉準備要大哭
就馬上那小玩具過去說
"庭庭~嘛嘛對妳很兇吼~沒關係~妳不要吃地上的東西
我送妳小玩具~我們一起玩好不好?"


噗噗噗噗噗噗噗~這又是哪招
瞬間媽媽我變成無敵大壞蛋
白臉什麼時候變成她在當了???????












會想到這些~無疑是因為前幾天帶她去逛童裝店
她一進門
就開始東挑西挑跟老闆娘哈拉
最後老闆娘問我:阿你家小姊姊今天怎麼沒上課?
我說~她還沒開始上課耶~她才剛滿三歲!
老闆娘:蝦密!!!!!!!她才三歲????
我以為他已經大班了耶
竟然可以跟我聊這麼多!!!!!!!









哈哈~只能說恩恩真是熟透了
凡走過必留下(他人驚訝的)痕跡呀XDDDDDD











以上~。3Y3M。恩恩熟透了。(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