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一整個覺ㄉ我的浴帽太搶戲ㄟXDDDDDDDD
很難得拍到臭小恩被強吻還這麼開心ㄉ畫面~當然拿來放一下首圖囉^^


小人過了一歲以後
感覺生理沒有太大ㄉ變化~心理變化就是相當的自以為是
就是除了在家走來走去~然後想要的東西就一定要得到
不然就是在外頭走來走去~然後看到想要的東西還是一定要得到= ="
會走路了以後也沒啥看頭拉~
到是會說的詞兒是越來越多ㄌ。。。
現在幾乎講出兩個字的詞~李小恩蠻多都可以馬上學起來
(不過只是學起來拉~沒有記住那ㄇ厲害XD)

比較好笑ㄉ就是
每次說"飯飯"都要先嘟起雙唇~然後很認真ㄉ說"飯。飯"

不知道這又是從哪裡發明ㄉ
家裡沒一個人說飯飯時會嘟嘴呀


趁著今天太陽公公終於露臉了
趕緊帶李小恩出門晃晃

出門前總是要在樓下玩一下溜滑梯
現在能玩就盡量玩喔~再過幾個月搬家以後
沒那ㄇ好一下樓就可以玩溜滑梯勒

從以前都需要人家扶著溜下來~到可以自己溜下來
到現在
已經可以自己去爬樓梯上去然後自己溜下來勒。。。

好快喔~~~
一下子就不需要阿目在一旁攙扶了ㄟ


還可以自由自在的攀爬~超忙ㄉ她= =


真的有夠愛溜滑梯的



本來是想直接到圖書館去借圖書回家給李小恩看的
後來想想~
要是李小恩把書撕爛那不就糗勒= =

突然想到中正橋下附近就有一家信誼書店
就心血來潮去拉^^

李小恩現在知道要等公車都顯得很開心~

會走路ㄌ以後有個好處

就是我比較願意帶李小恩一起搭公車
不然以前都要一直抱著(媽媽臂肌肉已經發達到不行勒)
現在就是忙著追小人跑(所以下一步就是小腿肌也跟著發達????)


這間信誼我不知道路過ㄌ幾百次~今天第一次來

算是蠻大間的

而且裡面最棒ㄉ是有小人的專屬遊戲桌
可以把小人丟在遊戲桌
然後好好的逛一下幼兒的書籍

琳瑯滿目的嬰幼兒書籍&各式各樣的益智玩具真ㄉ會讓大人也一直手滑= ="
當然書店內部ㄉ照片我就沒拍啦
在書店一直喀嚓喀嚓ㄉ臉會紅到爆

這天就不小心幫李小恩買ㄌ三樣小禮物拉

一個是她手上吹的小笛子
這年齡的小人特愛吹可以發出聲音ㄉ東西
所以就買一個給她玩個過癮囉XD

比較棒的是這一個拉
"音樂鋼琴書"

一共有12首兒歌
只要按按鍵就會發出音樂
然後還有小鍵盤

重點是~~有樂譜拉XD

是說~
阿目是個大音痴就算了
記憶力也直直下滑~~
每每要唱兒歌給李小恩聽~唱到一半就忘詞兒XDDDDDDDDDD
再不然就是唱錯詞
我看在這樣誤導下去~以後勇妹上幼稚園一定會氣呼呼的回家說
"麻麻~~妳為什麼都教我唱跟別人不一樣的兒歌"XDDD"
(跟我有一樣困擾ㄉ麻麻跟我說嘿~~~我可以免費提供完整兒歌歌詞XD)

所以看到這本有鋼琴有音樂又有樂譜的有聲書
就不用考慮拉~~
而且原價990特價410
(我相信網路一定還有更便宜ㄉ拉~只是懶的ㄑ找ㄌ~~)
而且跟小人一起逛書店ㄉ感覺很不賴(就是一直追著小人說不要不要不行不行~哪裡不賴勒)
雖然會搞得自己很累~可是就是有一種莫名ㄉ溫馨呢^^

另外還買一套小繪本
這組小繪本的主題是"節儉"


其實是因為看到裡面這一本"我都想要"~
就忍不住買拉
內容是這樣ㄉ~~


這根本就是李小恩ㄉ翻版呀
現在只要帶她出門
看到任何東西她都一直說要、什麼都馬說~
以後一定很貪心
所以先買這套書籍來給她洗腦XDDDDDDDDDDDDDD

結果
這次買下來~~
李小恩比叫愛笛子&有聲書拉
我看要洗腦還要等幾個月捏。。。。。。。。。。。



。。。。。15m1d。忙碌的小人&信誼幼兒書局好好逛報告完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