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抵擋不了香噴噴的誘惑!!!!!!











原本只是在陪兩姊妹坐馬馬

是說~在台北以南坐馬馬也真是有夠便宜的
50塊吃到飽
有本事真的可以待一個下午
保證小人坐到屁股麻以後看到馬馬都會怕
不過通常先屁股麻的都是做北木的XD










尤其媽媽我一直抵擋不了對面飄來的煉乳香蕉香
來來回回跑了好幾趟












看到這不客氣的奶油熱鍋底

媽呀~好罪惡>//////////////<
趕快手刀遠離這罪惡的陷阱(奔)













只是香氣一直飄呀飄
又再跑來看看這美味的小點的招牌

吼吼~肥滋滋的罪惡感先撇一邊了拉
先來份巧克力香蕉煎餅再說















薄薄的餅皮用大量的奶油煎至薄脆
吸附了奶油的香氣

內餡滿滿的新鮮香蕉
外皮在淋上香濃的巧克力醬+煉乳
這樣充滿罪惡的甜食
份量也不用太大像這樣九宮格一份將將好













自然是趁熱最好吃
皮脆餡燙口
















哈哈~我看某人已經等不及囉















這小妞頭上是有裝雷達逆
還在拍煎餅特寫
就一直歪頭過來搶鏡頭的















整個比煎餅還搶鏡!















噗~這什麼飢渴表情















明明我們剛剛才吃過午餐的吧(搔頭)














迷之音:妳不要再捉弄妳女兒了拉~她等到都要落矮孩了啦!!!

哈阿哈哈哈~到底是那裡有餓到妳了
不過從小胖庭的渴望六連拍~應該有感受到香蕉煎餅的魅力吧XD
據說這家小攤子的老闆娘是特去飛去泰國取經的
做的可是相當道地的泰式香蕉煎餅唷
(也是我無意間聽到隔壁阿婆說的)












位於新竹假日花市超大坐馬馬正對面


媽媽的另類下午茶
沒有冷氣、沒有三層點心盤、沒有時尚的室內設計
但卻有滿滿的孩子歡笑聲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乾~~我也太會自我安慰了!!!!!!!!!)












以上~。罪惡至極的泰式香蕉煎餅。(完)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