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臭小恩很愛跟我掛保證
舉凡她做錯事、或想要得到禮物、或想去做小火車。。。。
總之~










臭小恩會為了平息老木的怒火抑或達到她的目的
而跟我掛保證XDDD
哈哈哈~第一次聽到她說時我真的笑翻了
好像是她自己倒水又打翻吧
我就很生氣壓~因為都叫她不要用了她還要自己倒
然後看我很生氣
她就立馬裝無辜樣說
麻麻~我真的不會在自己倒水了

真的嗎???   亨~~

真的真的~我以後會聽話等妳到給我喝

是歐~那還會不會打翻

麻麻~我不會打翻了啦!!!!! 我會小心












聽了真是搜司WI








但這一切都是幌子
就像男人愛開空頭支票給老婆一樣
臭小恩竟然有樣學樣
(額~我不是說發哥是個會開空頭支票的人歐~他不是真的他不是~~真 的!!!!)










等下一次她又自己拿杯子到水
老目:衡。。。。。。。妳不是說妳不會拿杯子到水了嗎??

臭小恩:屁 哩!!!!!!!!!!!!!!!!!!!!




















好吧~我承認她說"屁哩"是學我










所以~身教阿     身教











還有壓~今天要來幫臭小恩平反一下
之前她搞笑照放太多
大家都一直說人妻好壞XDDDDD
矮額~就說了咩
真的是她太愛搞怪了~要幫她拍張正常的照片比登天還難哩
昨天終於被我騙到
趁她不注意跟她說"小恩~妳看有蜜蜂唉!!!!!!!!!!!"
當      啷


這張面無表情我好愛歐^^
她應該在OS:家裡面哪來的蜜蜂阿= =
哈~不重要拉~~這張照片
除了背景服裝包包遜了點~不然應該可以上雜誌了齁XDDDDDDD
(請原諒家庭主婦自戀愛幻想~小的先自我處罰)













以上~。2y7m~每天都給我開空頭支票。(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