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真的覺得在我這陣子清潔、保養品一系列都換成天然無添加的產品後

皮膚真的是越來越好了


這道理感覺就跟飲食也很像

現在大家不也是很提倡盡量吃最原始的食材嗎?!

只有吃最原始天然的食物~身體才能消化吸收~不容易有毒物殘留

越吃越健康~

相對於肌膚保養~這理論似乎也很合理

以前不懂事的時候往往很容易被電視上或廣告一些誇大不實的療效給吸引

然後花了大筆大筆的金錢購入後以為這樣就會變成美人兒

殊不知花錢買的可能是給肌膚更多的負擔








現在年過30了

才發現~~~真正純淨無添加的保養~才是肌膚所需要的

也可能我的過敏肌都是以前沒有用對適合的產品所引發的

現在~~長期使用這一系列產品後

我臉部的肌膚感覺比以前健康、強壯很多哩

(哈哈~以前動不動就過敏~現在幾乎很少發生~用強壯來形容再貼切不過呀)








Bi Sachi美肌幸PURITY系列

光是這淡淡紫羅蘭色外觀加上蕾絲裝飾

就先迷倒一堆少女少婦們了~呵(我整個愛不釋手呀~~~)

來自日本銀座鈴蘭堂GINZA SUZURANDO COSMETICS為株式會社JCU在台關係企業

美肌幸則是旗下的美妝保養品牌

相信大家對於日本產品的把關嚴謹與高標準有十足的信賴吧


一直以來

很少會聽到來自日本的產品在品質上會出什麼差錯

連發哥現在公司的產品要推到日本去

也說~日本的品管真的超嚴格的~光是檢驗品項就比台灣來的多很多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日系品牌的保養品

Bi Sachi美肌幸來自日本高標準~但是平價的商品唷~~~

很棒吧^^

衝著這點怎能不好好的推薦

好東西就是要跟妳綿分享的呀~~~是不是?!XD









Purity淨潤系列


5大無添加~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無Paraben,弱酸性

嚴選氨基酸潔淨成分,濃密細緻泡沫,溫和清潔肌膚

添加多效賦活因子、鈴蘭萃取,甘草根萃取,呵護肌膚更水潤

親膚弱酸性配方,洗後清爽舒暢








Bi Sachi多效保濕卸妝液











說是保濕卸妝液~但我一開始真的有被這質感嚇到耶~~~~

這是我第一次用過

完全無油的卸妝產品!!!!!!!!!!

卸妝液一倒出來真的就像水一樣清淨透澈~甚至我真的懷疑她是不是只是水XD

因為完全無添加~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所以一點顏色味道都沒有

用起來溫和不刺激~過敏肌也可以放心









不要看她好像水一樣~~卸妝效果也很是很徹底的

卸妝液很快就充滿整張化妝棉

重點...............不會馬上乾乾的唷

有的卸妝液添加酒精成分~揮發的快~常常擦沒幾下就乾掉了刺激皮膚又浪費

Bi Sachi保濕卸妝液就沒這個問題

雖然像水一樣清透~但擦起來卻十足的保濕~








卸妝效果強~不易殘留


這是眼妝的部分

連睫毛膏、防水眼線都輕輕鬆鬆的卸除










這樣對比比較清楚

我大概是濕敷15秒左右

就卸的好乾淨~~真的一點殘留都沒有

即使最敏感的眼周~也不會敢到任何的不適呢^^









這張比較噁~~~~哈哈

卸掉好多底妝歐XDDDDDDDDD










唇彩也是輕輕鬆鬆卸除











第一次卸完妝~~臉上沒有任何油膩不酥湖感

我這還只是用化妝棉卸掉

都還沒洗臉呢

好的東西一用就知道

會不會刺激不舒適~自己感覺最清楚

年紀越大後~我也越來越注意身體傳達給我的訊息

其實用對產品~身體也是會說話的

Bi Sachi美肌幸就讓我覺得好自在舒服~~~很貼近自己的膚質








另一款是

Bi Sachi 美肌幸淨潤 多效保濕潔顏慕斯

幕斯系列真的很容易讓人上癮耶

我現在挑洗顏用品都會以幕斯列為優先考量

感覺清潔力很夠

當然Bi Sachi這款因為天加了許多保濕成分

除了有效清潔還多了保濕的功效~

保濕呀保濕~~~不就是保養最基本的嗎淨潤多效保濕潔顏慕斯讓我連洗臉也好水嫩












洗臉就是需要大量的泡沫才能有效帶走臉上殘留的不好物質呀

所以每次用幕斯洗臉就覺得好幸福

哈哈~現代人真的太幸福了~連洗臉也可以這麼享受

不用自己搓泡泡的感覺真~~~~~好









洗完後完全不緊繃


皮膚也很透亮~~~

大家應該知道保養肌膚第一步就是確實的完成清潔吧

一直以來我都挺注重洗臉的

外出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卸妝、洗臉

能夠減少化妝品在臉上停留的時間就盡量減少

能夠選擇適合自己的清潔產品就不要吝嗇












來自日本的Bi Sachi 美肌幸PURITY淨潤系列

人妻無敵大大大推薦唷


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到粉絲團看看有沒有最新活動,也可以到超級商城直接選購唷^^


現在都有做很多優惠特價組合哩











以上~。最近瘋狂喜愛無添加保養~來自日本的Bi Sachi 美肌幸PURITY淨潤系列。(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