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母女三人在沙灘開起露肩趴了對吧

發哥出差Day5~隨著兩姊妹年紀越大越發現老公在家的重要性

去年發哥出差還不會覺得累

這次才第五天我就有點筋疲力盡了~

每天從早上睜開眼就是玩玩玩+吵吵吵+玩玩玩+吵吵吵

能陪伴孩子成長真的很棒~每天都會發現她們今天又長大了一點

又想法多了一點~真的很驚喜

但還是忍不住要說

天天24小時被兩位小屁孩圍繞真的體力有點吃不消呀Orz

以上的重點是--->親愛的發哥快回來吧~~~~~(吶喊)










沒有梗的Day5~我們跑來新月沙灘

夏日沙灘第一趴~~~~

這裡離我家好近~開車20分鐘不到~

而且開車的路上我發現鳳岡路五段很美~下次去拍給大家看^^












這裡遊客不多~我還蠻喜歡的

租遮陽傘的大叔人很好~看我們兩大兩小都是弱女子來著的

還幫我們架好遮陽傘~

而且取超斜角~~~~所以我們的陰影超大

完全不用擔心日曬風吹雨淋

我們還自備野餐墊

這樣弄一弄也挺素西的









兩姊妹開始玩沙













恩姊抵死不肯跨出野餐墊


一直躲在野餐墊裡面玩沙










問她為什麼不出來

她跟我說"因為出去腳會髒掉~很恐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腳會髒掉

因為腳會髒掉因為腳會髒掉因為腳會髒掉因為腳會髒掉因為腳會髒掉因為腳會髒掉因為腳會髒掉

實在太好笑了

寫起來給她長大後看








小胖庭雖然一開始也是百般不願意












但最後有很勉為其難的坐在沙灘上玩沙













有多勉為其難


胖胖的腳掌從頭到尾都呈現90度ㄍㄧㄣ住


嘴巴還不時會呈現很驚恐的嘴型

哈哈哈哈哈~我都笑到要噴淚了

沙是有這麼恐怖嗎?????










最後跨出去是因為太想去海邊玩了

類母女裝露香肩趴










這張是......媽媽很想紅

但小孩沒有要鳥媽媽的意思








來到水裡兩姊妹就玩開了










好愜意的小胖庭


這張踏浪萌度都要破表了吧!!!!!!!!!!!!!!!

小小人踏浪真的超可愛^^








玩到拉不走


只好媽媽很想紅再來一張~反正小孩都沒在鳥我的~很好呀











哈哈~玩水真的沒什麼好寫的拉



這篇根本就是純粹要放姊妹裝的嘛~~~

剛好出清被我撿到便宜一件才兩百而且是正韓~很划算

老闆都一直說成本都不止了

在中正東路的竹北市場買的

裡面有一間童裝都賣正韓的~兩姊妹衣服很多都是跟她買的~

每次買都大受好評哩^^








回頭又玩了一下沙












就差不多回家了

這裡還不錯~雖然沒有無敵美景沙灘

但很好打發時間

因為門口還有一座超大溜滑梯!!!!!!!

小人都玩到拉不走呀><









以上~。媽媽又買~姊妹裝之夏天就是要去海邊/新月沙灘。(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