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蓬蓬裙舞衣一套上
不要說小人不願意脫下來~老木也不准脫拉XDDD
那ㄟ價勾追










這場景應該不陌生吼
認識比較久一點的捧油
應該常常看到蔡佩佩家不時都會出現這樣的背景


哈~這就是珮珮家的舞蹈教室拉^^
西低!!!!!!!!!
我們臭小恩也來湊熱鬧拉XDDD








是說~認識蔡珮珮也差不多要兩年了耶~媽呀時間過好快
每次來都是把小人放生
因為場地很大又很安全~加上蔡珮珮嚴重潔癖都會狂拖地
所以在這裡放生小人超~   放心XDDD
然後大人還可以盡情的聊媽媽經
所以每次一待就是四五個鐘頭拉








常常玩到蔡珮珮的學生來上課又下課
我們才散場XD








後來發現臭小恩都會對來跳舞的小姐接們投以極度好奇的眼神
當然也有一部分原因
是因為她在家也超愛唱唱跳跳拉^^
然後又一次去打屁時~
就讓臭小恩跟著進去上課試跳囉!!!
本來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結果沒想到
臭小恩在裡面好認真歐~
整整一個小時半的肚皮舞都一直跟在蔡珮珮後面扭扭跳跳
哈~認真到我都覺得不報名很對不起她埃XDDD








所以。。。
我們就正式成為蓬蓬裙一員拉
ㄎㄎ~但感覺來玩的時間比上課時間還多很多就是惹XD



( 伊伊超強~隨便拉筋都90度XD)











臭小恩來報名的是幼兒律動~
具蔡珮珮說上課時間是一個小時
但我每次都覺得至少上了一個小時半左右埃~
因為她不是那種時間一到就急著放人的老師
而是一定要全部都帶到了
她也覺得進度完成~才會讓小捧油下課
所以每次來我都覺得賺到(大誤)))XDDDDDD








上課分成兩階段
第一階段就是唱唱跳跳~
好幾首組曲接著唱跳這樣^^
第二階段應該算是幼兒體適能訓練吼~
哈哈~我也不知道拉><
但看著臭小恩在教室裡面跟小姊姊一起適應得很好
我就覺得很值得了

















我是沒有想要太早讓小恩去上幼稚園
但讓她上一些唱唱跳跳的才藝課程到是覺得還不錯^^
當作學齡前的快樂學習囉~









結果有一次下課
蔡珮珮快被臭小恩給笑屎XDDDDDDD
因為阿
某一個舞蹈動作需要做這個姿勢

然後蔡珮珮就在前面這樣教阿
結果臭小恩就很認真去拍蔡珮珮的腳然後跟她說
"阿姨~妳這樣站很危險啦!!!!!      等一下會摔倒"
噗噗~害蔡珮珮邊金雞獨立邊想笑到都快腿軟了XDDDDDDDD
我聽完也快笑翻~~
小人的童言童語有時候真的會讓人捧腹大笑埃


















是說~恩姊在教室裡跳這麼開心
庭妹也不無聊呢










瞧小肉帆一看到胖庭      認真的哩

疾速爬行過來跟小胖庭相認








哈哈~讓我不禁想起你們倆第一次親密接觸的畫面
。相見歡之哭到爆

噗噗~其實是肉帆怕生所以一直要蔡珮珮救他
誰知道蔡珮珮只顧著拍照
然後肉帆的哭點就傳染給小胖庭拉
最後就演變成醬!!!
兩個小嬰哭到爆
結果兩個小嬰的老木在一旁笑到不行還一直拍照XDDD








只是沒想到事隔兩個月
兩位胖胖就這樣玩起來了!!!

正所謂。。。
一回生二回熟是吧









噗噗~以上。恩恩跳舞去。(完畢)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