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奇在這結婚第二年的日子裡~要是發哥送上這盆小黃花
人妻會做何反應XDDDD
(千萬不要有這麼一天阿~我這輩子真ㄉ最不喜歡收到花惹=,=)






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呀
(我跟發哥都一直有一種我們結婚應該有十年了吧的感觸)
還記得跟發哥才剛認識一個禮拜就開始交往(對~真的是一個禮拜)
那一個禮拜我們幾乎每天MSN從早聊到半夜
發哥還一直強調他工作真的很忙
要不因為那個禮拜剛好沒案子要做
才沒那閒時間跟我培養感情哩
所以
我們大概在一個禮拜內聊完人生過去大半輩子
自以為很了解彼此
然後就這樣在一起惹






再過沒三個禮拜
發哥因為舊情人竟然要把人妻給甩掉
(這故事說來曲折離奇話很長~有空來說故事一下~叫發哥來寫好惹XDDDDDDDD)






還好當時(也才三年前)人妻還是以青春美麗(是心地善良拉XDDD)略勝一籌
經過了好幾天的三人行抗戰
發哥終於決定不在錯過人生中最美的際遇拉XDDDDD(好噁)
不過這樣聽起來好像變的人妻行情很差的樣子哩
應該要叫發哥再補寫一篇"老婆得來不易"才是(發哥應該想踢我屁股惹)))))))







所以說~
我們才認識快要滿三年
結婚滿兩年(7/25)

現在即將要有第二個北鼻到來
兩人行的世界都還沒過過癮
明年就要3加1了~~有沒有這麼趕進度呀







短短的三年~
人生的改變真的很大
不過我們也漸漸習慣每天有臭小恩搗蛋的日子~
是說~臭小恩最近好。會。撒。嬌。唷

每天睡前都會自己跑來要抱抱
然後趴在我身上
左臉頰先親一下、再親右臉頰、最後再用力的親老目的雙唇
這一幕真的很想給她記錄下來
不過臭小恩最近看到鏡頭就會搶相機不給拍~偶看應該是拍不到了= ="









這一年發哥依舊三不五時會帶著我跟臭小恩爬爬造
其實有了小朋友
更會想要帶她出門走走ㄋ^^
因為臭小恩每次出門都好開心(雖然會暈車吐奶)
不過也算是一個配合度超高的小人兒






而且我發現發哥真的很愛帶著臭小恩去餵魚耶XD




每次離開玩樂的地方就大哭= =




而且出去玩~發哥一定全程抱抱或牽著李小恩到處跑

所以都是父女的合照照片居多拉~~




人妻來個獨照搶一下版面XD








其實有了臭小恩
真的讓我們生活更有重心~歡樂也增加很多
雖然生活的壓力
可是發哥都一個人扛下來
總是想要給老婆、小孩最好的
自己依然一個人省吃儉用






讓我想到每次我們去大潤發
發哥都會一直拿一包芋仔條的餅乾起來看一看
轉頭跟我說
這真的很好吃耶
人妻一整個不以為然~
就這樣一次、兩次、三次~發哥都拿起來看一看又放下去
第四次我受不了啦
發哥又拿起芋仔條跟我說這真的很好吃耶
我在一旁真ㄉ看不下去一直逼他買回家
最後發哥終於狠下心買了一包45塊的芋仔條當零嘴了
倪看看他有多捨不得花錢買貴的零食給自己吃








最近也更加覺得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
真的要選擇陪伴自己度過餘生的另一半
當然要會逗自己開心的那個才是最佳人選呀~~
感情走到最後
難免趨於平淡、乏味
這時候幽默感就是最佳的潤滑劑
還記得發哥的幽默嗎XD
夫妻對話隻買衣服
名牌包VS水煎包
其實每天我們家都在上演好多類似的冷笑話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挺無聊的
可是人妻超吃這套的耶XDDDD









這就是人妻為什麼可以在認識一年不到就決定嫁給發哥
吼吼吼~~
這種男人去哪裡找拉
雖然有時候省錢會省到我都看不下去
不過節儉畢竟是美德呀
所以人妻才會開始向"省錢人妻"邁進~用說的比較快XD






真的是用說的比較快ㄟ
想當初要搬來山上時~我們還想說
這樣以後真的就要自己開火
沒料到~那時候搬過來的時候早就已經懷孕一個月了
人妻每天光是煩躁跟嗜睡就已經耗去許多精力了
更別說要準備熱騰騰的晚餐孝敬辛苦工作的老公拉
結果還是一樣
發哥每天下班回家後~還要帶著妻小外出覓食
不過人妻有盡量在調適自己拉
雖然搬到山上都快兩個月了~自製晚餐的次數目前十隻手指數都還綽綽有餘
希望滿三個月(懷孕)後狀況會好一點囉
還好發哥看起來沒有很介意的樣子(不會內心已經不滿我很久了吧= =")






所以說人生誰知道
即使已經計劃好的事都還是會有意想不到的變卦呢~~








最後來預告一下今年人妻收到的大禮~

德國空運來台ㄉXDDD
有空再來發開箱文嘿






以上~
。兩年。報告完畢嚕~~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