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主要是想放臭恩最近很愛的一首歌拉



不過放之前讓我想到一件機車事。。。
是說~
人妻這輩子最大的致命傷大概就是五音不全唱歌不能聽還有大腿太粗這樣
不要懷疑
發哥真的每天在家裡看到我的大腿都會發出很誇張的驚嘆聲
人妻已經從一開始很不爽
到現在已經可以對發哥恥笑我大腿這件事一笑置之惹堅強ㄟ老目
不過粗大腿的故事可以等卸完貨發減肥文時再聽我娓娓道來。。。







今天先講一下五音不全的故事





小時候我最怕的課大概就是音樂課了
不知道為啥
每次我唱歌再怎麼努力的想要放感情    旁人聽起來還是覺得我在念歌詞這樣冏
還有一次我印象很深刻
我在家裡戴耳機聽音樂的時候忍不住也跟著哼了幾句
突然我姊就很惱怒的看著我說
拜託妳不要再唱了  真的是難聽到爆
看我心靈受創有多嚴重
這樣的窘境中於在人妻國中時暫時宣告一段落






因為
國中以後就沒有音樂課拉






沒想到
到了大學時期
同學熱愛的活動之一就是KTV夜唱
為了要維持人際關係
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不過     打死不拿麥克風唱歌就是
所以練就一身好酒量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別人在唱歌
我喝酒就對啦~至少這樣有參予感也不用獻醜








所以那種對著情人含情脈脈的唱著情歌的浪漫事
是人妻這輩子絕對不可做出來的事
只怕我一開口     情人都跑光光啦








但礙於最近臭小恩熱愛唱唱跳跳
逼得老目不得不練幾首兒歌來陪她消磨一下無聊時光
像是塞車拉    轉移注意力拉    睡覺拉(聽了應該會精神百倍這樣XDDDDD)   
因為自己帶小孩
只好全天候24小時當小人的專屬點唱機






然後有一次好像是塞車吧
臭恩在車上一整個開始煩躁起來
逼得我只好一直唱她喜歡的兒歌來分散她注意力讓她稍安勿躁
兩隻老虎   捏泥巴   卡加布列島   捏泥巴   還有愛唱歌的小青蛙
反正臭恩點的出來的老目都要會唱就對ㄌ= ="






終於臭恩聽著聽著也開心起來ㄌ
這時候發哥突然說
"每次聽完妳媽唱歌    我就覺得我對妳媽真的是真愛ㄟ"
有聽出這句話的端倪嗎???????








倪們看發哥機車不機車
想說我唱歌難聽就直說呀~~~還要講的這樣拐彎抹角
真的是想把人家氣屬ㄟ>////////<







唉唉唉唉~
   還是來看看臭恩最近很愛的一首歌比較開心啦
 
                              

最近臭恩真ㄉ很愛這首歌ㄟ
每次都會唱唱跳跳到尖叫XDDDDDD







以上~。這是真愛。(((((((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