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的花雕皮褲。。。
終於到手拉











 以前一直覺得皮褲是太有個性的單品
默默的納入購物清單後
遲遲不敢下手
話說~今年皮褲好像大盛行起來了
各大雜誌陸陸續續都會出現皮褲、鉚釘裝飾的單品
真是燒的人妻我體無完膚呀!!!!!!!










尤其看到雜誌介紹這件

下擺竟然還有鏤空雕花的皮褲
完全顛覆人妻以往對皮褲"好有個性"的印象










ㄎㄎ~只能說
敗家其實也是一種緣分
(迷之音:妳少來!!!!)










前陣子在逛PUREE秋裝新貨時
竟然看到一模一樣的款式

說真的我考慮了很久
因為這件皮褲不算便宜(以省錢人妻的角度看來)
現在花錢都要很三思
所以我大概開PUREE的網頁反覆看了三十幾次後。。。。
毅然決然的
就點下去啦XDDDDDD
雖然等了兩個禮拜
但實品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看連李小恩都愛不釋手就知道啦












是說~這件褲子怎麼可以美成醬拉

雖然不是真皮
但看起來也不會假假的
花雕部分也做得很精緻~沒有屑屑
有點彈性有厚度
而且穿起來好舒服呢^^











搭配蕾絲小洋裝

是不是超搭的!!!!!!!!
雖然材質差很多
但皮褲花雕的設計我覺得讓她變得很實穿
不一定要走個性風
走小女人味兒路線馬喜美賣唷










這樣算是OL風嗎?!

這件皮褲把上衣扎進去也是超好看唷^^
整件穿起來很挺也很顯瘦
所以衣服扎進去後
人都變修長了XDDDDD










而且阿~偶個人覺得她搭白上衣很好看
默默的就搭了第三套白上衣(昏)

但三套感覺都不太一樣~
都還不賴捏^^










皮褲的好處就是~~~~
即使搭很衝突的顏色也不會怪
反正她本身就是比較搶眼的材質~很適合混搭
所以囉。。。



這件綠色雪紡衫我平時真的不太常穿
但一拿到這件褲子
就覺得好適合搭搭看唷
效果還真的不賴
而且皮褲也好適合搭靴子~
可以一路穿到冬天~真是太太太讚啦
簡直就是秋冬必備單品之一










最後一套!!!!!
人妻很愛的母女裝XDDDDDDD

ㄎㄎ~臭小恩的長洋裝
一樣是在超好買童裝店買的歐
一件100
材質很棒~摸起來很軟
大家聽到一件100一樣嚇翻了XDDDD









這套母女裝還兼顧了
今年很夯的"皮褲"、"鉚釘"的元素


(臭小恩妳一定要坐這種阿公坐姿嗎?!)














ㄎㄎ~拍到最後又玩起來
而且連李小恩都很愛這套母女裝歐
只要她換上這件長上衣
就會問我是不是要一起穿一樣的
其實我也比較愛這樣自己配埃
我覺得呀~只要衣服有相似的元素~稍微搭配一下還是可以穿出有特色的母女裝耶
就不用另外花錢買成套的啦












以上~❤愛不釋手花雕皮褲~(完))))
皮褲:PUREE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