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真是太開心熱這個周末
雖然禮拜六雨一直下
但至少氣溫下降很多~天氣陰陰的也比較不惱人拉XD











而且我們這一家瘋子不知道哪來的興致
竟然想颱風天的挺進信義區
連走路時都要上半身傾斜90度然後用雨傘在前面擋風擋雨的才能行進
現在回想那個畫面我都覺得很好笑埃XD
颱風天的一家四口是有沒有這麼拼拉~哈哈哈
但還好這天我媽跟我姪女也有一起來~呼。。。。
不然這種天氣寸步難行的
夫妻倆帶兩隻小小孩出門真的會起笑











還有阿~以後大家要是覺得臭小恩的穿搭有點詭異
不用懷疑
那絕對是她個人的堅持

明明難得給她套上勒滴小洋裝
竟然給我硬生生配上一雙夾腳拖出門!!!!!!!!!
阿目我真的超無言的說
本來今天還想走氣質母女風的耶












但發哥在一旁覺得這是理所當然阿
不然妳自己照照鏡子

噗噗噗噗噗~對埃
我自己好像也是穿夾腳拖埃XD
然後再看看我們一行人
竟然全部都是穿夾腳拖出門!!!!!!!!!!!!!!!!
我都快笑翻了
發哥還一直碎念我們一家都很不尊敬新光三越哩XDDD











但是說~
這天的重點本來就不是下半身呀~
是西外是西外

吼~~有迷有
這種帶點小香風西外~人妻從去年就一直放入口袋名單了
但遲遲沒看到中意款











今年終於被我像中拉
這件是薄料子毆
很適合春、秋兩季穿~夏天冷氣房也超適合的

領口作異材質配色的設計











還有假口袋金釦

料子也真的很棒哩!!!
穿起來很舒服~不會刺刺的











自從當了家庭主婦後
就沒什麼機會穿得很正式了
但這種帶點小香風的西外~就剛剛好很適合外出逛街穿啦^^



這張可惜背光了><












而且小胖庭真的很愛逛街埃



逛著逛著就睡
太討喜了這個小嬰XD












以上~。氣質滿滿西外@周末的下午。(完))))
西外哪裡買:PAZZO
真的超便宜的才690歐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