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看到照片我還是覺得要熱昏了
看臭小恩的臉就知道~熱到都快暈惹@@
難怪人家會用秋老虎來形容秋天
早晚溫差大、氣候變化也超大!!!!!!!
連我都感冒拉TT











照慣例的(什麼時候有的慣例?!)
周末前一定要來一篇親子文滴^^
這樣大家就可以多了個參考而且也不會踩雷
因為人妻一定是據實以報!!!
所以可以放心收看拉
文末還有發哥很貼心幫大家偷拍雜誌的親子餐廳名單列表歐~不要錯過捏












這篇要介紹的親子餐廳就是



黃色外觀的建築還蠻清新的^^












其實要來的前一天
人妻有仔細的古狗一下別人的分享
當然有好有壞
只是~唯一的一點
我看幾乎每一位格友都在抱怨這間餐廳"熱爆了"這件事
本來還想說
挖賽~都這麼多人抱怨了
店家應該會有所改善吧!!!!
不是應該都這樣嗎? 如果店家有關心自己的商譽的話











只是沒想到
我們大中午的一進餐廳內
真的就像我看大家抱怨的一樣
有夠熱的拉
這真的有誇張到耶~~~~
室內空調不涼就算了~這麼大間的店竟然只提供兩把電風扇使用
是要人客搶破頭就是惹











還好這天是跟高手約會

(哈哈~胖庭抓頭真的很好笑埃~就一副"找我有事嗎?"的模樣XDDDDD)
高手就是小Q麻












哈哈~高手出招就是不一樣XD
本來小Q麻在訂位的時候~就指定要做窗口
結果一進門
服務生也的確是把我帶到窗口的位置沒錯

牙~就是臭小恩背後那一面都是窗簾的窗口














阿哩~都來這兒吃飯當然是衝著能看到駱駝的窗口而來的壓

小Q麻一整個不能接受
跑去跟服務生講了好久。。。。。
終於服務生才甘願幫我們換到旁邊就是駱駝的窗口~
哈~可以跟駱駝一起吃午餐真的是還挺酷的
然後我也不知道她怎麼辦到的
默默的就搶到一台電風扇在我們桌邊XDDDD
真的是還好有電風扇
不然我超怕發哥翻白眼走人的(他超怕熱的說)











而且小Q她爸也太會哄小孩了XDDD

沒兩三下小胖庭就被他拐走











怪了~這小妞其實很怕生耶

這天竟然還跟小Q她爸有說有笑的(見鬼了妳XD)













然後小Q跟臭小恩沒幾下也混熟了


這張超好笑的~看得我很想大喊逼逼逼耶XDDDDD
這麼多小人是圍在一起聚賭麻~哈哈哈














這裡最有趣的。。。











當然就是可以跟小動物們近距離接觸拉
看這兩位小妞雖然熱爆了但還是很期待要餵袋鼠吃草
















也可以為駱駝吃草
















還有這隻山豬也太有喜感了吧XDDD














被我誤認為是土雞的火雞一直處於很不爽的狀態

因為我看到她的時候竟然愚蠢的大叫"有土雞埃"
然後剛剛要打文的時候又把她誤打成"山雞"
哈哈~她一定覺得我超不尊重她的XDDDDDDDDD











其實除了室內太熱這個缺點之外
帶小捧由來小捧油還真的是玩得很開心啦^^
是說我們也很強
這麼熱還可以一直聊一直聊
聊不夠下次繼續嘿XDDD


哈哈哈~小Q妳有事嗎???













最後奉上發哥很認真去拍雜誌的親子餐廳名單給大家



有空我再來搜尋整一下網友意見然後發一篇好惹XD












以上~。來朵曼妮駱駝陪妳共午餐~還有超多親子餐廳名單!!!。(完))))








朵曼妮
地址:台北縣八里區博物館路157號
TEL:(02) 8630-3140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