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我看到這張照片還是會忍不住"噗ㄘ"的笑出來
李小恩真的是怕沙灘怕出了名的!!!











第一次帶她去沙灘玩是去年的事了
雖然事隔有點久遠
但現在看到照片
還是覺得好像才昨天發生
看著照片、影片的紀錄~嘴角還是會微微的上揚
不自覺的哈哈大笑起來










大家也知道我們家臭小恩
平時古靈精怪的

罵也不怕、打也不怕
一身反骨的基因也不曉得是像到誰
還好皮歸皮
有時候還知道要做些貼心事來哄老背老目開心
三不五時跑來抱一下說
馬迷~我愛妳!!!
把拔~我也愛你唷!!!
是說~這樣聽了還能不疼她嗎?!










只是沒想到這樣調皮屎了的臭小恩也有這一天阿











這小妞從一踏進沙灘就開始黏著發哥

完全沒有要自己下來走路的意思











想玩風箏又不敢下來走路
逼得發哥只好發揮"哥哥爸爸真偉大"的精神


最後上演父女情深放風箏的戲碼
哈哈~
果然當了父母以後都要很堅強
再累再辛酸都還是得博小人一笑











最後發哥實在手痠受不了
千方百計的想要讓臭小恩下來沙灘漫步一下
結果意外的就拍到這段影片拉
IE請點此賞VCR"李小恩沙灘恐慌症"



ㄎㄎ~真的是超可愛的臭小恩
我邊拍邊一直憋笑
唉唷
為什麼看到小孩哭哭的畫面我都覺得特別有趣拉
尤其是這種
莫名其妙的驚恐XDDD
哈~我真的不是壞媽媽
要是今天臭小恩是撞到或是受傷了什麼的
我一定會非常的緊張><
但是像這樣有點令人覺得逗趣的影片
即使是小人在哭哭
偶還是會邊看邊發笑埃~哈哈哈












相信各位捧油們家裡一定也有錄到
這樣類似有趣的畫面齁










ㄎㄎ~不要再惦惦偷吃三碗公拉
趕快分享出來給大家解解悶一下~~~~~~










這裡就有一個很棒的活動要介紹給大家唷^^
這是由TreeMallLazyBox所舉辦的
小宇宙人的逆襲!親子趣味影片分享活動














方法很簡單唷
只要把想參加活動的影片先上傳到YouTube
就可以直接轉入LazyBox的活動頁面















更方便的是。。。。
也不需要註冊新帳號呢!!!!!
只要有FB帳號就可以直接登入使用










而且呀~
人妻偶發現
這個網站很不錯捏
其實她就像一個論壇一樣
可以在自己的專頁裡放照片、寫網誌、分享一些生活的小確幸
這裡還有烹飪食譜專區呢

是不是超適合我們這些媽媽胎胎們來使用XDDD













想當然爾
參加活動~當然也是有獎品來著的呀
LazyBox準備了好多好多豐富的獎項要給大家唷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看到那台PENTAX的單眼就有點心癢癢XD
其實還有很多好禮只是偶沒有全部截圖放上來拉









想知道還有什麼大禮&欲參加活動的捧油們
趕快來參加唷

(點上圖可連結至活動頁面)










最後最後~
跟大家Update一下










本來呀~以為李小恩只是因為年紀小所以不敢踩沙
所以事隔一年後
老背很壞心的又想把親生女兒推入沙坑










大家猜猜怎麼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一樣嚇個半屎

好啦好啦
以後我們玩水就好了啦











以上~。李小恩的沙灘恐慌@小宇宙人的逆襲!親子趣味影片分享活動。(完)))
別忘了快來去上傳趣味影片參加活動唷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