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姊妹      總是讓我又氣又好笑









之前寫了一篇初次帶兩個小人的生活感言
好像大家都有點誤會了以為
看起來我帶兩個小孩很輕鬆的樣子
吼吼~~     我應該是指"作息調整一致的話可以輕鬆不少"這件事拉











但作息調整一致的背後        也是要付出很大代價的









我們家差不多每天下午五點以後就是噩夢的開始
因為李小恩剛睡醒     一定會恍神+黏人病上身      無論如何都要掛在我身上












然後通常這時後李小庭        也會跟著起來
而且我就不會再讓她睡覺了
(這時候給她醒來撐到晚上十點~差不多都可以一覺到天亮歐)
碰上她心情好時        可以自己發呆、研究自己的手手、吃自己的手手
運氣好     李小庭可以安安靜靜的撐上一兩個小時
或是       溫柔的該該叫幾聲     暗示我們該抱抱她惹這樣
這樣情況我們家就會一片祥和
只要處理李小恩一個實在太容易




要是碰上李小庭奇摩賣         額

不誇張      我們家可以從六點到九點都是兩隻小鬼的哭聲
對   就是兩隻一起
(因為MM哭我悶多少都要去抱一下      但這時候去抱MM的同時李小恩就很愛爭寵一直來亂)
就會演變成一個比一個哭的還大聲         一次比一次哭的還慘烈
我真的超怕樓下鄰居去報警說樓上疑似有虐嬰阿





 




通常晚上出現的狀況都是後者居多








說真的很累埃
我常常癱在我家沙發上抱一個哭到快斷氣的李小庭
然後旁邊又摟一個李小恩哭到臉都皺在一起
不然就是李小恩哭著死賴在我身上        然後李小庭在一旁哇哇大哭
其實我才想哭


發哥回家又繼續接手
換成他抱著MM上下樓梯(這時MM就會安靜)
但李小恩就會跑去亂
不是熊抱發哥的大腿不讓他動(然後發哥不動MM又會開始大哭)
就是一直踩發哥的腳然後被發哥罵
跟著她自己又大哭
李小恩哭的點很廣      小到叫她不要亂撿地上的東西就會馬上大哭
大至不乖乖吃飯被罵     然後哭到哽咽不小心還會吐一地









總之每個晚上差不多都這樣    很混亂     
哭到我覺得很阿雜      心煩氣躁      大腦理智線快斷裂
常常心裡在暗罵到底是哭三小
但還是要一副慈母樣的問"怎摸拉     不要一直哭哭麻~"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都快精神分裂










這樣的生活      真的好累!!!










所以~











所以~~~~










人妻才需要癒療系













兩姊妹       雖然常常讓我精疲力盡
但也常常讓我笑開懷












尤其是。。。。。























媽媽我發現你們倆哭起來竟然一模一樣的那一刻!!!!!!!!!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
(誰叫這兩隻小鬼每天晚上都用相同的臉在砲轟我跟發哥     媽媽我只好拿出來笑一下拉)










以上~。每天晚上。(((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