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四個月以後的生活是啥??
就是一個"忙"
沒別的了






以上
。16m10d。一歲四個月以後的生活~~報告完畢囉









矮油~
真的醬就結束應該沒有人要理我ㄌ厚XDDDDD

不過說真ㄉ
最近真的好累唷
看我半夜沒ㄑ騷擾大家就知道啦
是說~也將近快半個月沒有熬夜發文了捏@@
白天陪小人真的。非。常。的。耗。體。力。壓>///<



先來大致上報告一下李小恩的近況唄
上禮拜五去打了日本腦炎
將將好可以精準的量一下身高體重
16M的臭小恩  身高80CM(90%)  體重10KG(65%) 頭圍44CM(30%)
每次量出來身高都快衝
可是頭圍就一直在後段班
該不會以後真的是一個九頭身少女吧
偶看發哥以後要組織黑衣部隊ㄌXDDDDDD


對了
這次打針依然穩如泰山
該都沒該一聲
就說了是勇妹了唄




這個月李小恩最大的變化就是


吼吼吼~生女兒等的不就是這一刻
可以好好的幫她梳妝打扮一番拉XDDDDD
最重要ㄉ就是小恩的頭毛長到可以醬綁辮子了捏
超開心的我



不過李小恩似乎沒那麼開心捏
每次幫她綁頭毛都要費盡我九牛二虎之力跟她搏鬥一番
呼~老目這麼用心為的還不就是想讓妳多一點目光XD

SEEEEEE~~是不是粉秀氣壓


連李小恩自己都很不習慣

拍謝拍謝拉




最近生活還挺規律的(老目也一起過規律的生活= =)
每天固定9點起床
喝一瓶ㄋㄟㄋㄟ完之後再一起去吃早午餐
然後中午回家給李小恩吃中餐
下午就一定要帶小恩出門耗體力


所以李小恩常常出沒各大百貨


其實我還蠻喜歡帶小人逛百貨ㄉ
至少育嬰室很大間累了可以休息~百貨逛起來也很舒適^^
唯一的缺點就是小人失控起來老目也很容易跟著失控
結論就是千萬不要輕易的單獨帶小人逛百貨



最常消耗體力的地方還是公園嚕

平日公園真的是最佳的選擇
人煙稀少帶小恩來就不怕被大哥哥大姐姐撞倒嚕^^


難得可以跟臭小恩有這樣自然的合照

這張也是小姪女拍的
(那個~李先生~偶就是想樣這樣的照片辣>////<)


小馬馬也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我最近發現~小馬馬都會設在藥局的門口
超酷ㄉ~而且永和藥局多到不行
所以幾乎隨處可見阿





以前小恩只要坐在上面就很滿足了(不用投錢喔)
而現在
已經會自己跟發哥要錢錢做馬馬
重點是。。。。還要自己投錢(強迫症強迫症XD)

很認真的在投錢XDDDD



每天下午只要天氣好就一定要帶小恩出門跑跑
醬回家差不多四點可以睡一下(真的是小睡)
都睡一個小時半左右而已
醒來之後又是活龍一條拉~~~~
。真的。幾乎。完全。快要沒有一個人的悠閒時光嚕



然後每次

睡覺時間一到就很愛裝忙
硬是要跑去聽音樂

平常才沒這麼熱中哩= =





小人強迫症真的是永無止盡
最近李小恩犯了"無法接受老目沒穿拖鞋"的強迫症
只要我拖鞋一脫掉~
這小人一定馬上飛奔來幫我穿上XDDD


= ="
基本上我覺ㄉ發哥比較需要這項服務ㄟ





最後獻上李小恩這個月的新絕活
"轉圈圈"



哈哈~最近很愛轉圈圈
不過只轉給老目看~有其他觀眾在ㄉ話就自動當機
應該說妳害羞還是悶騷阿= =




以上~
。16m10d。一歲四個月以後的生活~~真的報告完畢嚕^^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給臭小恩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