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只要天氣好    就一定會帶小恩下樓騎騎腳踏車
給她跑跑跑   消耗體力
這樣她開心    體力耗盡了     午睡哄不用五分鐘    人妻也輕鬆






現在出門要帶兩個      光是想到出門給西一堆就發懶
但不出門    待在家才是恐怖哩
一個講不聽哭哭哭      一個聽不懂哭哭哭

還是出門曬曬太陽     給臭恩跑跑跑比較輕鬆
這下樓一趟可不是蓋的
我要先帶李小恩跟她的腳踏車從三樓走到一樓把腳踏車放好
在帶臭恩去B1從車上把推車拿下來      搬到一樓
再牽著臭恩上三樓去把MM接下來    回程再來一次
呼     光是這個前置動作準備好    拰組罵就氣喘吁吁

不過每天午睡前這一趟溜小人
真的很值得    

通常溜個半小時以後回到家      兩姊妹都可以馬上睡死    而且可以睡到兩小時以上
這時候媽媽的快樂時光就來拉







其實一次帶兩個       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哩
我反而覺得我睡眠時間比以前還充足XDDDDDDD
其實是自己以前太愛熬夜摸很晚    
 現在搞兩個小人晚上能睡就趕快睡       反而都早睡早起







我覺得應付兩個小人
真的最重要的就是睡眠時間一定要調整到一致

剛開始有點辛苦     因為臭恩睡覺變很愛哭
這一哭通常都沒完沒了    然後就把MM吵醒     兩個一起大哭
這時候又不能馬上去哄MM    因為怕臭恩覺得失寵
後來發現只要每天有出門去給臭恩消耗一下體力
回到家就沒這個困擾ㄟ      即使兩個睡一間也不怕     都一瓶ㄋㄟㄋㄟ下肚就開始打呼XD





晚上的話我就是讓MM從下午五點半清醒到晚上九點    再哄睡
現在MM的作息跟臭恩幾乎差不多      半夜也只需要起來喝一兩次奶






至於清醒的時間就真的很忙碌了
每天一早起來      就像在跑馬拉松
喝ㄋㄟㄋㄟ    吃飯    換尿布    陪小恩玩一下    再哄一下MM
不小心就半天就過去了

  李小恩醒著的時候     吵吵鬧鬧常常MM也睡不好
其實習慣就好
即使MM哭了我也不會馬上去抱她
反而都是臭恩先受不了大叫"妹妹哭哭了拉     麻麻快去抱"
這招其實還不賴說
久而久之臭恩會覺得其實我們也沒那麼疼MM     就變比較不愛哭了
不然坐月子那一個月   李小恩真的是愛哭到不像話= ="








唯一比較麻煩的是
明明李小恩剛吃飽     可是看到MM再喝奶就會吵著也要來一瓶
而且非得躺在我腿上喝不可

左擁右抱其實也沒那麼爽






不然就是硬要湊熱鬧餵MM喝奶

覺得李小恩很忙齁~~
其實這張照片最忙的人是我ㄟ







其實一次兩個好像也還好
而且李小恩適應的還不錯
MM大哭的時候    她會馬上拿小椅子衝過去大喊
"昀庭妳怎麼了     不要哭哭吼    秀秀    秀秀"

不然就是指著小床上的貼貼跟MM一一介紹海豚     愛心    泡泡什麼的
每次在一旁看的我都很想笑XDDD







我們都會臭恩洗腦說      照顧MM是她的任務
所以MM一哭鬧或什麼的     我跟發哥都不會馬上去看MM怎麼了
都是先跟小恩說 "李小恩    妳妹在哭哭了ㄟ"
這招真的還不錯用     李小恩現在除了任性一點以外
她對MM真的蠻好的
會念故事書給她聽     雖然都念個30秒而已XD
也會幫MM丟尿布
把MM喝完的奶瓶拿去廚房放著
出門都會問 "那昀庭要不要一起去?"
很喜歡看MM洗澡   





感覺她現在認為照顧MM是理所當然的

但也很愛在MM旁邊做很誇張的動作     我都懷疑她是不是故意要不小心去用到MM







現在雖然每天都跟跑馬拉松一樣
真的是顧兩個小人我就飽了     腦袋完全無法思考
不過現在看她們兩個處的還不賴
我就好期待以後看兩姊妹玩伴家家酒的模樣喔XDDDDDD








以上~。一次兩個。(((完)))
哈哈~兩個孩子真的不可怕 大家趕快來加入二寶行列吧XDDDDDDDDDDDD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