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到這麼好笑的電影了
所以整個很想告訴大家告訴大家








說真的我也不是什麼電影達人
但至少出門看電影前也會估狗小小做一下功課
深怕挑了一部爛片會招來另一半的白眼(咦~婚前都是我給人白眼的埃)
不僅要挑電影    還要挑時段(埃~我怎麼覺得反差越來越大)
趁著這228連假
大概有一半的台北人都往南部擠去了
然後還有四分之一的台北人一定又因為天氣冷又下雨所以不想出門
所以這時候去看電影的人潮想必是平常的四分之一不到XD







比較了一下"繼承人生"&"特務愛很大"這兩部片
埃~我覺得我真的老了
對小品這類的影片特別有感觸
所以本來還蠻想看"繼承人生"的




"特務愛很大"我只能說片名真的取的太弱
乍聽之下會讓人覺的是部很沒深度的搞笑片
不過PPT上一堆人推薦超好笑
後來本人決定不應該再繼續當個鬱悶的產婦
抱著踩雷的風險
就決定看"特務愛很大"囉







哈哈~這次總算做了個明智的決定

這部片真的有夠好笑的
劇情是這樣   就兩個情同手足的男人突然發現愛上同一個女人
然後展開爭奪大戰
雖然很老梗






但配上兩個男人都是FBI探員的背景
互相假公濟私、以諜對諜的高規格科技與行動阻撓並破壞對方的約會
過程雖然也沒有太創新
不過我覺得導演的拍攝手法很到位
有些鏡頭點到就讓人覺得很好笑
對白也很經典     仔細看對白的話會發現處處都是笑點
(阿奇怪~對白翻得這麼好   怎麼片名翻的這麼俗氣哩??)
總之~
很久沒有一部片可以說真的是讓我要從頭笑到尾了
而且不只是我喔
幾乎電影院得每個人都笑到要翻掉
有一兩段我都笑到要飆淚惹







Anyway~本輪真的文筆不是很好
反正就是看了一部好笑的電影所以想推薦給大家囉
趁著228連假還沒結束
趕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