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為啥小胖庭看到老木就笑的如此燦爛嗎?!










話說~昨天中午臨時起意
來去吃個西堤












久久吃一次感覺還不賴

至少餐點、服務品質都有一定水準
不會踩雷









只是來這種餐廳吃飯帶小人就會比較累了
尤其家裡有不愛乖乖坐好吃飯的小人

這張照片道盡發哥心中的無奈

只是下一秒臭小恩轉過來時
我發現她神情詭異     立馬察覺不對勁兒
就趕快叫發哥看她是不是大便了









果不其然!!!!!!
這小妞眼睛眨一下老木我都知道她下一步要幹嘛
馬上抓著臭小恩去廁所換布布
把胖庭交給發哥的同時
人妻還叮嚀了一下"我有預感胖庭也想嗯嗯了歐!!!!"








後來從廁所回來我們位置就對調拉~
換臭恩坐我旁邊
也吃得差不多了~~想說順便來幫發哥胖庭拍幾張好了







怪了~胖庭這天看到我特HIGH~




硬是要走父女情深就是












拍的正過癮
發哥突然眼神帶點不妙

慌張的跟我說
"唉唉~怪怪的     妳過來看一下胖庭    我怎麼覺得有一股熱流流出來"









蝦密!!!!!!!!!!!!!!
一股熱流流出來~什麼鬼阿
趕緊相機放好去把胖庭接過手檢查一下








這不接還好      一接不得了= =
胖庭才剛換到我手裡
濃厚屎味兒就撲鼻而來
真的是有夠誇張的啦~
都不知道胖庭嗯嗯        嗯多久了
發哥竟然還可以在那邊上演父女情深+親親這麼久Orz
尿布一拆開
我真的差點沒暈倒
因為那個嗯嗯已經蔓延到整片尿布了
有夠難清








難清之餘
胖庭又一直要翻身增加我擦屁屁的難度
此時的臭小恩又把水打翻
然後發哥在一旁擦他褲子上的水
結果一擦起來灰灰綠綠的還大叫問我"這是什麼東西啦!!!!!!!!!!"







廢話
那灰灰綠綠的
當然是小胖庭的屎阿XDDDDDDDDDD









雖然混亂到不行
但我還是超想笑的XDDDDDDDDDD
真的是有夠誇張的埃
明明臭到我一靠近就可以聞到濃厚的屎臭味了
怎麼還有人可以抱著親親    親這麼爽的拉
屎都從尿布滲出來滲到發哥褲子上了耶
XDDDDDDDDDDD
唉唷~我真的會笑翻








擦完小胖庭的臭屁屁之後
再回顧剛剛的父女情深照
人妻終於意會到胖庭其實是有話要說的



這應該才是胖庭的心聲吧XDDDDDDDDD









PS:這讓我想到小S說過一件事
就是問她放不放心把小孩給老公顧
她說要放心真的不可能
常常回到家問老公有沒有發生什麼事阿
老公一定都會說一切OK
結果小孩抱過來~小S馬上就聞到濃濃的屎臭味
尿布一開
屎都乾了!!!!!!!!!!!








噗噗~
所以我該慶幸
還好胖庭的是滲出來還沒乾掉麻XDDD







以上~。小胖庭的心聲。(((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