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不相瞞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使用汰漬洗衣精
沒想到這一用 又要變成老主顧拉XDDD






坦白說我洗衣精一直沒有固定使用的品牌
因為即使一換再換
那些髒汙    都依然頑強的殘留在我家衣服上。。。

是不是      都過了要將近一個春夏秋冬    也不知道換了幾個牌子的洗衣精惹= =
這些汙漬 就像是人生不堪回首的過去一樣
殘留在記憶裡 讓妳每看一次就心痛一次
歐   崊杯花大錢(賀~也有便宜貨拉)買的衣服 就這樣被一點點洗不掉的汙漬給毀惹








說真的汰漬我老早就想買了
只是每次跟發哥去逛大賣場時
又會鬼打牆的被"本日最低價"給吸引住
以為買最便宜的就是省到錢
然後每次的本日最低價又都不一樣 所以我們就這樣換了好幾款洗衣精
還因為洗不乾淨又多買了漂白劑&去漬劑
結果還是一樣阿!!!!!
那些汙漬~~依然老神哉哉的給我躺在衣服上
不但多花了錢買一堆午ㄟ謀ㄟ   最後還因為污漬洗不掉只好買新的衣服又噴一堆小朋友去(痛心阿我)
所以說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有這種鄉民的心態呀!!!!!!!








尤其在我體驗了汰漬一個禮拜
更是感觸良多捏






來看看人妻的洗衣好幫手"汰漬"








這次用了新配方

新酵素:令衣物纖維表面較平滑,可防止污漬滲入衣物纖維,使污漬更容易被洗淨。

新介面活性劑:增加聚合物的介面活性劑,加強滲透和分解污漬的能力
 HE:輕鬆打擊乾漬照顧每個家庭成員不同的衣物髒汙。
 
濃縮配方省量:濃縮配方只要少量即能洗淨衣物,用量更省!







還有超貼心按壓設計

吼吼~~是不是超級人性化的設計






不然每次倒洗衣精我都像在練舉重一樣








有了按壓設計
倪侃侃   
 
連洗衣服都像個優雅的跪婦捏







廢話不多~趕緊來看看我們汰漬超驚人的去漬效果唄






這件花花領長背心算是我很愛的一件衣服
但去年夏天不小心弄髒了

那汙漬就這樣停留了快一年
上面的汙漬雖然沒很髒~但我就受不了全白的衣服染上髒汙呀><
洗了好幾百次~殘垢就是洗不掉   真的很無奈捏







老公襯衫的衣領

怎麼洗怎麼搓
衣領就還是髒髒的= =






還有臭小恩最近迷上畫圖就算惹

每次都會趁我不注意時往自己衣服上塗







常常衣服都被原子筆畫得亂七八糟

先把在較難去除的汙漬部分沾上汰漬洗衣精







然後稍微搓洗一下








沒想到就在搓洗的時候
我那件花花領背心的殘垢
就被搓搓搓    搓   不   見   了!!!

真的是嚇屬我辣
我整整洗了一年都洗不掉的殘垢ㄟ
汰漬讓我花不到一分鐘就洗得乾乾淨淨也太神奇了巴







接著把要洗的衣服浸泡個十分鐘










這樣滿滿一桶衣物

也只需要用上一刻度的洗衣精唷
用量超省






來看看成效吧




花花領的殘垢不但去除了   連衣服都白的像新的一樣縮









有時候白色的衣服穿久了洗久了就會慢慢的泛黃

看看這件洋裝    洗完後整個煥然一新
汰漬布不但能去汙    連歲月的痕跡都幫我去除了






老公襯衫的衣領

喔買尬    這篇真的不知道要打幾次太神奇了XDDDDD







至於李小恩的原子筆痕呢

當然一樣清潔溜溜嚕









連我自己打完這篇心裡還是驚呼連連
"真的是太神奇啦!!!!!!"
沒想到用量這麼一點點    就可以有效的去除汙漬
真不知道我以前洗衣服洗老半天然後還髒兮兮的是在洗什麼心酸的拉>///////////<





各位捧油悶
不用再猶豫拉~~趕快來汰漬的官網瞧瞧吧






以上~★太漬好幫手~把我家舊衣都變新衣★((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