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小香被玩到分岔後,我跟李先生決定直接送李小妹一副眼鏡ㄌ


每天總是要來個好幾次的"NoNoNo"~而李小妹還是依然故我ㄉ猛抓阿巴阿目的眼鏡= ="
與其每天在哪裡跟她說"不行。。。李昀恩。不行"

倒不如直接去家樂福買一副太陽眼鏡給她玩個過癮

ㄎㄎ~~看看我們勇妹,平常只能抓著小香的鏡架聞香
現在自己戴起眼鏡來~~一整個都給他法國風ㄌ呢XDDDD應該換個小洋裝+絲巾來應景一下ㄉXD

眼鏡戴上後還一直瘋狂ㄉ甩頭

真可惜妳沒有一頭飄逸的秀髮~不然都可以拍飛柔勒

每天宅在家,除了照顧小人兒吃喝拉撒陪她玩耍兼睡覺,忙碌之餘免不了開電腦
其實我也不太開電視,很怕勇妹給我染上看電視瘋狂轉台的陋習= =

但是電腦ㄧ開,也別想要輕輕鬆鬆的上網
小人兒會爬會站後~無時無刻都會想黏在妳身上,除非妳放下一切陪她玩個過癮
要讓李小妹不來騷擾我上網ㄉ大絕招就是。。。先讓她玩個夠XDDDD

每次她要過來搶滑鼠~OK。。。滑鼠直接拔下給她玩個夠(下場就是滑鼠已經嚴重感應不良= =)
她要過來按鍵盤~就讓她按個夠
通常等她玩夠本了就會願意乖乖坐在旁邊繼續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勒XD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李小妹越來越調皮,但我反而越來越不想限制她
她想玩什麼都OK~只要當下我可以確定是沒有危險ㄉ
她要把尿布從尿布袋裡一片片ㄉ抽出來,我也沒在緊張的~反正看她玩得開心就好

這時候的小人兒
"玩耍"對她們而言~~玩耍是樂趣,玩耍是工作–嬰兒在享受的同時也在學習!與嬰兒玩耍時,您也在幫助她發育,作用比你意識到的還要多。


最近李小妹也超愛出門的~一看到阿巴阿目開始換衣服,就瘋狂ㄉ要抱抱,然後開心的尖叫
這也沒什麼不好
小人兒是需要體驗的

你給嬰兒帶來的體驗越豐富多彩,她的大腦受到的刺激也越多。讓嬰兒體驗多種不同的環境。

要做的是:外出散步,帶她到不同的地方,如超市、運動場和商業街。讓她接觸不同的事物與聲音。

要避免的是:把嬰兒放在電視機前幾個小時;這不會刺激她。她需要的是真實的而不是虛擬的體驗!


0~12個月,是 “突觸”發育高峰期,腦部發育曲線顯示:寶寶12個月時,腦重比起出生時增長175%!所以,我們要抓住這個黃金期,運用一些有趣的大腦發育刺激方法,幫助寶寶的大腦形成更多、更新的“突觸”。

幫助小人兒大腦發育的方法太多了~~最基本ㄉ~就是阿巴阿母用心的陪她玩

最近勇妹也超愛躺在我身上玩手指、玩玩具跟看書ㄉ~~非阿目身體當肉墊不可= =
把她抱到沙發上還會給我大哭
唉~~為了讓妳頭好壯壯,妳高興躺十個小時阿目也甘願啦= =

。。。。。。9m29d。與其Say No不如Let it Go報告完畢啦。。。。。。

同場加映
。李小妹無敵專心玩手手。
這是李小妹四個月的時候啦~~
最近有一則新聞指出~專心發呆恍神也會變聰明捏
所以當小人兒在自己很專心ㄉ在放空時~千萬不要打擾她喔~~讓她盡量的放空唄^^

來了就做件好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