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台灣人真ㄉ把MOTE發展的淋漓盡致呀

小倆口約會~吃飽飯足後好像應該看個電影之類ㄉ吼~~可是自從有了PPS之後(李先生還很專業ㄉ把PPSㄉ電影從電腦接到電視上) 我們幾乎都是在家看電影捏
且繼上次洗溫泉一小時要價1200發覺真的太不划算ㄌ(房間又很小)
所以今晚決定來去Wego

大直館其實剛開業沒多久,所以裝潢&設計風格都相當的講究(還有請蔣偉柏跨刀設計呢!!)
每一個房間都有自己的主題(雖然已經不稀奇ㄌ~可是他們的裝潢也真ㄉ很棒)

吃完飯在過來有點晚ㄌ~所以也沒什麼選擇
就挑了一間"水晶迷情"嚕


真的~房間內的ㄧ些小地方都會用水晶點綴

感覺還蠻舒適的~房間很大

還可以盡情的唱ktv

這樣算起來~感覺比去錢x便宜很多捏

而且~~浴缸又大

隨便弄個泡泡浴~感覺也是很良好呀(瞬間覺ㄉ上次洗溫泉的扣扣好浪費喔)
下次一定要帶勇妹來XDDDDDDD

這樣來放鬆個兩三個小時真ㄉ還不錯^^
不然有時候真ㄉ會懶得去郊區之類ㄉ~路程都要一兩個小時= = 想到就累ㄌ

ㄎㄎ~重點都不是這些
而是我想介紹一下Wego大直館捏
順手拿了他們的DM~OMG。。。他們的房間真ㄉ設計得很不錯呢


先來看看迷你房
。迷你房。很貼心的規劃在七樓~所以不一定要開車來,是可以直接做電梯上去CHECK IN的^^
很方便唄

房型其實不只這些啦~我只是放一些我覺ㄉ看起來不錯的XD
迷你房休息ㄉ價位則是1100~1500不等


接著是中價位的時尚房
"水晶迷情"也是屬於時尚房說~~
可是看了DM後發現@@ 這兩間我也好喜歡喔^^ 有機會一定要去住住看


另外還有一些房型也不錯

真ㄉ每一間都好有特色喔^^
時尚房休息的價位好像都是1700左右~真ㄉ很不錯呢

他們還有PARTY房呢
一整個就很氣派~~

房間真ㄉ是大到不行~~辦PARTY應該很HIGH
(是說~如果小人兒的聚會辦在這裡感覺也不賴ㄟXDDDDDDDDD)

。。。。。。Wego大直館介紹報告完畢囉。。。。。

。同場加映。到Wego也有這麼多戰利品



看我整理這麼多圖片 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