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直不太敢下手過膝靴~一來自己腿太短、二來自己也不是辣妹

以為這輩子跟過膝靴根本是無緣了

直到俏小恩生日趴那天看到錢錢這雙來參加~~~~驚為天人!!!!!!

怎麼會有質感這麼好、又優雅的過膝靴拉

(相信我~~這雙真的不是辣妹限定~~而是優雅主婦也可以駕馭  )

 

靴子特寫我就沒拍了

大家也知道~~奔郎能發文都是奇蹟了~~~休兵快要一個禮拜  

這篇很明顯是來除草無誤  

 

她最美的地方是膝蓋部分拼接菱格紋~拼接部份的比例抓得很完美

整體看起來就美到不行

而且厚扣的設計還可以調整大腿圍唷~~

7.JPG  

看似平底靴其實有內增高設計內增4.5cm、底本身高1.5cm~

買就送6公分~而且無敵好走

真的不得不推薦一下辣XDDDD

 

官網出兩色~~錢錢也跟我說她猶豫超久的因為兩色都超美

而且最害人不淺的事

當妳買了一色回家穿以後~會有一股衝動連另一色也一起打包

因為這麼好穿又美又超級好搭的過膝靴真的很少見阿阿阿阿阿阿!!!!!!!

1.JPG

2.JPG

8.JPG  

3.JPG

5.JPG  

是不是!!!!!!!!!!!!!

我買完穿了一個禮拜之後~完全可以理解錢錢失心瘋的說法

相信我~~她真的沒瘋是這雙靴太好穿了~~穿著她都可以跑步追小孩哩XDDDD

而且百搭是重點

這種比較有型的靴子~其實穿的簡單一點~搭起來就超美的

我幾乎都是搭一件素一點的短洋(剛好我這類的衣服又特多!!!!!!!)

隨便搭隨便好看

而且我們這次花蓮行很幸運的去三天三天都大雨

奔郎行動私毫沒受到影響~來去自如

在森林地段抱著小人馬洗造乾那杯

連我姐夫看了只能望靴興嘆的說"不公平辣~~妳有超級雨鞋耶!!!!!!!"

哈哈~

不得不說~~這雙靴真是買對了  

 

 

貼上這雙靴的網址給大家參考嘿~~就不要再問我啦^^

http://www.gracegift.com.tw/product/45934

是說~剛剛去找連結的同時~又看到好多雙過膝靴都很不錯美耶~~~

金害

感覺第一雙過膝靴就買這麼順手也不是好事

會無止盡的想買下一雙@@"

 

以上~Gracegift本命絕美過膝靴~不買會後悔XDDDD(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靴 過膝靴 gracegift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