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吃泰國菜怎麼可以不點椒麻雞


"阿剛" 在公館汀洲路開好一陣子ㄌ~外觀是一家不是太起眼的小店
自從N小姐(我阿姐)發現這家餐廳後,阿剛算是我們吃泰國菜的第一優先順位了XD
除了菜色的口味很到地之外(只限泰國菜)還有就是阿剛走的是平價路線
點個四五道菜~也只要五百多(跟吃熱炒幾乎是一樣ㄉ價格勒XD)
而且~阿剛最近也趕上周年慶熱潮說~~全店消費8折優惠XDDDDDDDDDDD
不小心路過的捧由們~一定要去嚐嚐捏(妳也愛泰國菜的話)

每次來~我跟李先生必點
。椰香牛肉。

椰香的醬汁超級濃郁~有點濃稠感~綿綿密密
拿來拌飯~真ㄉ是再適合也不過啦


每次點這道菜~我也可以吃下兩碗飯說XDDDD(李先生可以吃好幾碗XDDDDDDDDD)


。泰式椒麻雞。

這也不用多多介紹勒~每次來也是必點
醬汁酸甜濃郁之外~阿剛的椒麻雞"雞皮"炸得特別酥脆~外酥內軟~那個~白飯再來兩碗

。芙蓉絲瓜。


= ="那個。。。這道我沒有很推薦啦
因為之前都是點芙蓉高麗菜~這天想換點口味~不小心就誤踩地雷ㄌ= ="
其實也不是不好吃~就是口味略嫌太清淡ㄌ點不是我們的菜啦= =

。泰式酸辣牛腩湯。大推


OMG~看到這張照片~我又開始流口水ㄌXD沒想到望圖也可以止渴呀
以前~我們都是點泰式海鮮酸辣湯~這天看到新菜色"牛腩湯"就心血來潮點一下
是說~這湯頭真ㄉ不是蓋的捏~酸酸辣辣麻麻的~讓人會一直不停ㄉ一口接一口怎麼喝都停不下來喔真的真的~我到結完帳要走了還在一直猛喝湯XDDDDD

阿剛的分量都很夠~
所以每次我們兩個人來~都固定點三菜一湯~就真的會撐到不行
反正常常來~菜色可以每次來在換~
不過希望下次不要再採到地雷了捏

其他菜色推薦
。打拋豬肉。這也無敵下飯的~之後有拍在補寫文囉
。清蒸(酥炸)檸檬魚。阿剛的魚都很新鮮~那個清蒸檸檬魚酸溜溜的會讓人一直流口水唷XD
。芙蓉高麗菜。清甜清甜的高麗菜香~很好吃


。阿剛泰式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50號
電話:02-2364-4278


。。。。。阿剛泰式主題餐廳報告完畢。。。。。

喜歡吃泰國菜嗎~給阿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