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最近看了一部片"真愛每一天"

講的是一個愛情至上的宅男到了21歲那年他的父親告訴他有穿越時空的能力的這個秘密

於是他~竭盡所能的想利用這個能力

來好好談一場戀愛~~~

戀愛的過程總會有一些貼近事實的小橋段

這裡都表現得很貼切~讓人看了總會會心一笑

包括他跟女友第一次發生關係

第一次他表現的笨手笨腳活像個無知的處男

事後女方還淡淡的安慰他表現還不錯

當然他立馬回到過去再來一次~這次表現有得到女角的真心驚嘆

又回去了做第三次  

他已經變成女主角的無敵完美情人~又女主角還不滿足的說"難道我的完美情人一次就不行了嗎?!'

殊不知這已經是她的完美情人的第三戰惹

哈~就是會添加一點這類近乎人情的生活劇情來讓妳感到幽默可愛

當然~他也用來幫助他身邊的親友改變一些原本看似不完美結局的事

 

但越演到後面劇情更是貼近生活

包括生兒育女~他們因為有了小孩換到大房子時他說"你從來沒想過你會搬到一個以前覺得超乎自己可以負擔的房子過生活"

媽呀~這句話真的TMD的有夠真實

可能因為我跟愛人都是靠自己的吧~說穿了其實這個家都是靠他

現在的生活~真的是以前從沒想過也覺得自己是不可能可以負荷的呀!!!!!!!

又親人之間的生離死別~這裡表達的比較委婉細膩

但你還是可以感受的到男主角他們父子之間彼此為對方感到驕傲又愛對方的那份心

因為他們可以回到過去

所以他們把這份愛一而再、再而三表達的淋漓盡致

 

但身在現實生活中的我們呢?!

我們有辦法回到過去彌補曾經錯過的人生片段嗎?!

我覺得這才是這部片要表達的重點~~~~

最後他說了~

他最得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他每天到了晚上~他就回到今天早上

把讓人覺得窒息的今天重新過一遍

當他第二次度過這令人窒息的一天時~他心態全都不一樣了

被上司罵實他有心情跟同事開小玩笑~

搭電車身邊做一個耳機很吵的路人甲時他可以跟著搖擺

回到家後他不再覺得小孩的吵鬧一樣令他不得安寧~相反的他跟小孩玩得更起勁兒

後來~他連回到過去的時間的都沒有了

因為他有了三個小孩

所以他決定要每天都很珍惜的度過每一天~因為他沒有時間再來回味

他也不想以後在來後悔曾經錯過的每一刻

 

就是說~心態不一樣了

你的生活也即將跟著改變

 

其實這道理我們都很懂~~只是在繁忙沉悶的生活中

我們很難時時刻刻保有這樣正面的心態

 

當了媽媽後對這類的電影沒什麼招架之力~尤其說到生活、小孩

這樣的生活都沒有人來告訴我們有多艱難

7.JPG  

因為當我們回憶起來的時候

不論酸甜苦辣~這一切一切回想起來都是甜滋滋的

(照片故事:胖胖在東京時不讓我去上廁所一直哭~當下我真的超怒的~因為她太愛哭害我便秘了好多天柳= ="

廁所都不能好好的上嘖嘖~但還是忍著怒氣抱她起來秀秀~)

是不是~~當下雖然我很怒

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覺得胖胖愛哭的真是可愛

我想十年後再回味~~~我應該會無敵想念胖胖對我的依賴然後覺得當初應該要對她百依百順

 

 

那..........

我們何必要等到十年後在來後悔"阿~~~當初怎麼沒多抱她一點~沒跟她說我有多愛她呢"

5.JPG  

是說~我們這一家對胖胖的愛哭都已經無感到一種境界了XD

 

這部片要表達的意念真的很簡單~但要時時執行在生活之中卻是困難的

8.JPG

9.JPG  

挖哈哈哈哈哈哈~這兩位其實是陌生人來著的吧  

胖庭每次看到我離開都會哭這麼誇張~其實我只是要去尿尿而已呀(攤手)

 

當了二寶媽之後~一直都在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調適不過來了

真的可以去看看這部片唷~還有"馬利與我"厚厚~這兩部片對媽媽都很有療癒作用^^

2.JPG  

人生說長不常說短不短

但少一點"早知道..............................."

對人生的道路上絕對是多多益善的^^

 

 

以上~一點點小感觸~真愛每一天觀後有感(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愛每一天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