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要是我家也有這樣的挑高落地窗該有多好XD

第一次來這家CaLA CaLA是上禮拜三的事啦
我想家庭主婦最開心的事莫過於能在平日相約出來吃個商業午餐勒XDDDD
整個餐廳放眼望去全部都是白領族~只有我們這ㄧ桌三個大人一身輕便還帶這兩個小人兒~我想那些上班族應該很羨慕我們吧(哀~家庭主婦也是很忙滴~心酸無人知阿)

ㄧ進餐廳~真的不拿起相機就太對不起自己良心勒

尼侃侃~連這個二樓的外觀~都裝潢的這麼美麗(要不是因為我自己帶勇妹出來~早就衝到二樓拍個過癮勒XD)

整間餐廳很多細節都擺設的很有味道

讓人彷彿置身義大利小餐館

當然還有很多細節沒拍到~主食則是ㄧ個影兒攏謀捏沒法度~帶勇妹出來真ㄉ是能拍出個什麼鬼= ="
勇妹則是依然故我的上演不受控戲碼

我看她真ㄉ是下腰下上癮了(也不想想阿目我笑得有多僵)~不論到哪裡都要給她下腰留影一下我看等她滿周歲時我可以發一篇下腰特輯勒= =

這天來~原本是要討論事情的~結果沒想到餐廳太美就算了
伊伊麻不小心把伊伊在家裡不太鳥的玩具電話給勇妹聞香~~看看勇妹

愛不釋手的哩~還給我吐舌頭~~有沒有這麼好玩呀

結果~玩具電話一到勇妹手裡~沒想到伊伊竟然也對電話有興趣了(是佔有慾發作才是)
兩個小人兒竟然開始上演搶電話大絕招

沒想到第一回合我們家勇妹輸勒


第二回合依然慘敗
可憐的李小妹~妳也不用在那裡自己摳洞洞吧~看起來真的很心酸ㄟXD

終於。。。。。。

第三回合我們勇妹沒有給我漏氣啦~~有扳回一城
最後伊伊麻索性把電話借我們帶回家勒XDDDD誰叫勇妹一副愛的要死的樣子謝謝伊伊麻捏^^

這故事告訴大家~"玩具"來的都比買來的好
勇妹也是家裡的玩具都不玩呀~一出門看到人家的電話就愛的跟什麼一樣= ="
以後麻麻們都固定時間來交換玩具好勒XDDDD這樣就不用一直買呀XD

。。。。。。。。。回歸正題。。。。。。。。。。

餐廳門口除了有超高挑落地窗之外~還放一組很古典的長沙發

看勇妹在沙發上開心的哩~表情一堆

當然。一定要。把兩個小人兒丟下去拍個幾張呀

這不知道又是哪一招  莫非是想玩"城門 城門 雞蛋糕"的遊戲嗎。。。那個洞太小~我們可鑽不進去唷

結果這天都一直忙著拍照~好像都沒討論到正事~我還很認真的把筆電扛出門說
不過還是很值得啦~~
因為CaLA CaLA真的太漂亮了餐點都是義大利麵居多~也很不錯吃喔
真的是一間很棒的餐廳

最後來一張合照唄

伊伊超專心的XD

。CaLA CaLA義大利廚房。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
TEL:8752-3208

。。。。"CaLA CaLA。讓人想ㄧ直按快門的餐廳&玩具搶來的最好"報告完畢啦。。。。

。同場加映。

李勇妹我可以拜託妳不要在嘟嘴了嗎



有覺得CaLA CaLA很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