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自己是拉麵控真是一點也不為過耶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這麼獨鍾麵食類的食物
大概兩天沒到面就會渾身不對勁兒
然後一個月沒有吃一次拉麵就好像心中的那個缺口一直沒有被填滿XD








從赤坂拉麵、博多拉麵、贊崎拉麵到巷弄裡的拉麵小店
人妻還真是快要吃遍台北大街小巷的拉麵店了
偏偏有些店很妙
第一次吃會覺ㄉ還不賴~下次可以再光顧
但是到了第二次光顧
常常會有湯頭走味~美味不再的失落感









最近一次沒有讓人妻有這樣失落感的就是這間

位於板橋車站B1的"樂麵屋"









樂麵屋的點餐方式跟日本很相像
就是會附上一張"個人喜好口味表"

人客可以依自己的習慣
選擇"湯頭的濃淡度"、"麵條的寬細"、"麵條的軟硬度"
這些
都可以先選擇好~
剩下的就交給樂麵屋處理嚕^^









板橋車站內的樂麵屋占地沒有很大
但明亮且開放式的廚房讓人看了覺得很乾淨

而且這裡到了用餐時間都要等個十幾分鐘左右= =
還是下午來吃比較愜意一點









而且店家會在桌子上放一壺冰涼涼的麥茶

任君暢飲








難得在外面有這種無咖啡因飲品
當然不能吝嗇也要給李臭小恩消消暑呀

看看臭小恩喝完麥茶那副喜孜孜的表情
那天可是喝了快一杯呢^^







來這裡真的一定要先試試看樂麵屋的招牌麵
焦蔥豚骨拉麵

那乳白色的豚骨湯頭真的很道地
大概是我這兩年以來在台灣喝過最好喝的豚骨湯底
真的有很香濃的豚骨味
喝起來潤喉不油膩
很合台灣人的口味呢









真的每一口都是精心熬煮的美味

來吃過好幾次了
每一次都是吃到見底才滿足









其實每次來我跟發哥都是點"焦蔥豚骨拉麵"
口味選擇為~湯頭"濃郁"+"細"麵+麵條"適中"

如果想多吃幾塊叉燒肉可以點"叉燒焦蔥豚骨拉麵"(大概會多個四片叉燒這樣~)









店內的辣油設計也挺貼心的

是"滴管式"的設計
不太敢吃辣的捧油可以一滴滴慢慢加
不用怕會過辣
可是對於人妻而言就太麻煩啦
都要一次加好幾管XD







所以有一次索性就點了"辣辣豚骨拉麵"

辣辣麵口味也不賴
不過我覺得湯裡加太多油蔥了
所以喝起來會有點小油膩
但是最後還是吃光光啦XDDDDDDDD


不過以後還是會乖乖的點焦蔥豚骨拉麵自己另外加辣就好嚕^^






辣辣麵的配料很多
所以幾乎每一口麵夾起來都伴隨很多配料

每一口都吃的到黑木耳有點像湯炒麵說~








每一碗麵一定會附上一片叉燒肉&半顆糖心蛋





叉燒肉真的很好吃
很大一片滷的很夠味又入口即化







樂麵屋的小菜也都做得還不錯
"炸天婦羅"

很有嚼勁兒的天婦羅~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呢^^






"涼拌醋味野菇"

呼~這個很好吃耶
吃一口就整個大開胃(還好那次面上的夠快~不然一定會餓到翻肚XD)
而且越吃越順口唷







樂麵屋好吃的程度就像老闆的招牌說的

"一生懸命營業中"
人家可是很認真努力的在熬煮湯頭供應美味的拉麵呢
真的是名副其實呀






而且上網股狗一下才發現原來台北市也好多分店ㄋXD
之前跟發哥都還傻傻的開車到板橋吃
原來是我們太號呆拉








好吃拉麵"樂麵屋"可以點此連至樂麵屋粉絲頁喔







孕事報告
是說大肚婆不知不覺要邁入第四個月拉
最近真的胖好多喔
手臂越來越粗、大腿越來越癡肥

都怪我家發哥太愛囤貨拉

每個禮拜都去賣場囤好多零食
然後每個周末都被我嗑光光
欲哭無淚了我~~






以上~
。樂麵屋~好吃到拉麵控都要下跪拉XD報告完畢嚕~~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