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老了

真的老了~

最近照鏡子時都會發自內心深處的感慨一下

阿~~~33歲、生了第三胎~

這半年來

每天從一睜開眼

就是馬不停蹄的開始

趕著整理兩個姊姊上課、趕著幫嬰兒準備副食品

趕著餵食

嬰兒睡著後又趕著整理家務

周而復始~似乎沒有一刻得閒

 

剛生完孩子

最初的幾個月是這樣的

更別說家裡有三個孩子了

每次醒來都恍如隔世

原來~我也是三個孩子的媽了呀

阿~

然後眼尾就這麼不留情的皺褶了起來了~~~~

7.JPG

大概是因為生活太緊湊

平常基本保養也是速速了事

前一陣子猛然認真照鏡子還真的被自己的百摺眼尾嚇到  

厚~~誰來告訴我這是假的

一定是我業障太重丟謀?!(硬要跟一下網路流行XDXD)

 

因為害怕皺紋會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最近我臉都超級僵硬的阿

就不太敢笑得太開

然後沒笑的時候又想到發哥老是說我

不笑的時候看看起來真的超級討人厭~

又趕緊保持面帶微笑

然後想到百摺魚尾紋又不敢笑太用力(眼神死)

厚~~~~

我的人生為什麼要這麼困難拉

不過就是想當個笑臉迎人的好胎胎嘛~~~~結果變這麼複雜><'

2.JPG  

 

所以這次資生堂合作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系列

我可是毫不考慮就答應了~實在是太需要加強抗皺保養阿~

4.JPG

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系列包含了

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精華乳

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眼膜

 

先來看看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精華乳

5.JPG

採全新雙重高精華配方

以高純度維他命A

以及全效抗痕系列共有的"VP8全效肌能配方"(4MSK橄欖葉、柴胡、紅葉、當歸萃取精華所組成)

這兩種優異成分共同置入配方中

搭配微笑凝合配方C

以水溶性基劑為基底~內含高純度維他命A抗皺、凝合聚合物,服貼油分、柔軟凝膠所製成的膠囊~

推抹於肌膚的同時

膠囊破裂在肌膚表面形成"抗皺潤澤膜" 

 

並且採高效防護的包裝設計

資生堂精心運用乳化技術搭配特殊軟管設計

軟管內層的鋁片層可增加高純度維他命A的穩定性

6.JPG

 

精華乳建議是使用在基礎保養之後

8.JPG

 

是非常滋潤但不油膩的精華乳唷

 

乳狀的材質非常容易推勻

因為抗皺的產品通常就是會擦在自己覺得需要加強滋潤的部位

所以好推勻是非常重要的

不容易推勻的話很可能會造成肌膚過多的摩擦~這樣可就不好了

9.JPG

 

 

精華乳推開來後可以感受到被溫柔包覆的滋潤感

10.JPG  

感覺眼周的細紋都正被慢慢修復中

很幸福呢^^

而且精華乳是沒有香味的

這點我也很喜歡

其實好一陣子不太用有香味的保養品了

年紀大了產品的使用上也篇好喜歡純淨、無色無味的

感覺比較無負擔

 

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眼膜(一盒12入)

11.JPG

 

成分一樣是

以高純度維他命A

以及全效抗痕系列共有的"VP8全效肌能配方"(4MSK橄欖葉、柴胡、紅葉、當歸萃取精華所組成)

這兩種優異成分共同置入配方中

搭配微笑凝合配方M

特別針對亞洲女性肌膚輪廓構造

全新開發由柔軟細緻的三層纖維材質製成蝴蝶蘭形狀貼片

使眼膜的覆蓋面積更廣更為緊貼

 

包裝設計非常的貼心

從角落的開口撕開~就可以囉^^

19.JPG

20.JPG  

吸收滿滿精華液的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眼膜

 

歐歐~我個人超級愛這個眼膜的耶  

因為這款眼膜的形狀是特別設計過所以能覆蓋的範圍比較廣

22.JPG  

但又不會像敷整片的面膜那樣整張臉都不太敢動

雖然是眼膜

但其實整個臉頰都照顧到了^^

21.JPG  

使用上來說便利性非常足夠

我都趁昀芸還可以乖乖躺著時陪媽媽一起保養XDXD

來補強一下眼周的保養

雖說昀芸是個一覺到天亮的好寶寶

但每天五六點就起床依然是睡眠很不足夠阿>////////<

難怪這次眼尾紋會崩壞的這麼慘烈

 

使用完眼膜會覺得眼周整個都明亮了起來唷

14.JPG

 

也可以使用在加強保養木偶紋的部分

24.JPG  

一整個非常實用呢!

大約是兩三天使用一次

很喜歡資生堂全效抗痕白金抗皺這一系列

是因為感受得到很溫和的滋潤度~但肌膚沒有負擔感

像有的很滋潤的產品

多擦一點就會覺得黏膩或是很容易長小肉芽

畢竟眼周的皮膚真的很薄

精華乳的滋潤成分要掌控的得宜才能得到最恰當的保養

 

使用一個禮拜後

原本百摺的眼尾有漸漸撫平的感覺唷

15.jpg

 

這兩樣抗皺的產品我都很愛

而且非常勤勞的搭配著使用

其實抗皺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年齡限制使用

覺得自己的肌膚有這個需要就可以開始找尋適合自己的產品了

最重要的還是適合

像我是混和性肌膚

很需要保濕但又不能太油膩的保養

資生堂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系列對我來說就剛剛好

溫和又滋潤

 

有了資生堂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系列做強力後盾

我終於可以重拾那個愛笑的自我了

就放心地笑吧~哈哈哈哈哈

16.JPG

17.JPG

 

我想輪廓深的女生應該常常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吧

只要臉上一沒帶著微笑

就被覺得是在生氣~不然就是難相處之類的

吼吼~一切都是誤會阿~~~

我們就真的只是長的業障比較重的樣子

其實內心都馬無比善良好嗎^^

不過面帶微笑真的也是老祖宗流傳的生存法則之ㄧ阿

正所謂和氣生財、伸手不打笑臉人

以前年輕聽了很無感

出社會久了就慢慢可以體會箇中的道理

哈哈哈~怎麼感覺扯遠了XDXD

 

不過愛笑的女孩子到是要多多注意眼尾與法令紋的保養是真的唷

資生堂全效抗痕白金抗皺這一系列使用下來

效果蠻令人讚賞的

18.JPG  

推薦給跟我一樣有眼尾紋困擾的朋友唷^^

 

最後這篇會送出五份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精華乳5ML唷

參加辦法請洽粉絲頁

 

 

 

另外資生堂官網也有舉辦活動要送出 Fun心微笑禮盒兌換券&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眼膜唷

活動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