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到照片我又有股衝動想殺去買一盒回家嗑了









第一次看到橘村屋是因為看到小虎麻薇琪介紹
(不過好像是今年初的事了XDDD)
那時候一看到她網誌介紹就馬上連網址去官網瞧瞧
沒想到橘村屋總店就在發哥好朋友家附近XD
所以那一陣子只要發哥有牌局
就一定會請發哥順便帶好吃的橘村屋回家孝敬老婆
(不過每次都要等到半夜就是= =)
這家快遞的送貨時間很不一般般捏







然後這幾天在新光A8赫然發現橘村屋竟然也在這裡設起專櫃了~
真的是又驚又喜呢
讓我熊熊懷念起那酸甜好滋味的草莓派
&
無敵香濃的古典巧克力
(也才想到我照片拍好都放了快半年~該是生文的時候溜)







橘村屋蛋糕的種類不算多
但是每一種口味都是經典中的經典(雖然我也沒有全部都嚐過拉)
而且最貼心的是
橘村屋有一系列的雙拼組合
吼吼~就是這樣組合深深的吸引我ㄉ目光
老實說~我真ㄉ很害怕買六吋ㄉ小蛋糕
雖然說大不大~但說小也不小阿
尤其我們家只有兩個半口子
光是單一口味的六吋小蛋糕~常常吃到3/4就開始反胃覺得好膩好膩








所以這樣雙拼的組合相當適合甜蜜二人組食用XD
"草莓派+古典巧克力"
(吃來吃去我還是最愛這一味拉^^)

有沒有看到那無敵大顆的草莓
可都是橘村屋精挑細選出的頂級草莓呢^^












女人對草莓往往會有一種莫名的嚮往
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讓人不禁懷念起人生每一段難忘的甜蜜~即使帶點酸澀
回憶起來總是那樣甜美
我就想到我以前跟發哥大半夜的還跑去台大校園對面的麥當當喝咖啡
凌晨三點還在台大校園散步~
倪說這樣的回憶是不是想起來都會偷笑XDDDD
(因為發哥帶蛋糕回家的時間也是凌晨三點半= =)







橘村屋的草莓派我想推薦好久好久嚕
只是也不知道為啥拖到現在~哈

她們的蛋糕有個特色
就是六吋的大小店家會先幫你切成六小塊
所以倪一點也不用擔心回家會切得東倒西歪(尤其派系列的糕點最難切惹><)








每一塊切好的草莓派上面一定會有三到四顆比大拇指還的草莓

吼~我吃過橘村屋草莓派好幾次ㄌ
。真。ㄉ。沒有一次吃到酸的耶
每一顆都是斗大又香甜~
中間搭配一層濃郁香甜的克林姆~吃起來超順口
而且底部的派皮
香酥到臭小恩一口接一口都停不下來呢
這樣的口感~真的是每吃一口都覺得人生是彩色滴^^








古典巧克力也是狠角色
人妻一向不愛吃那種死甜的巧克力蛋糕
70%的濃度對我這種媽媽級的味蕾才是恰恰好

而橘村屋這一系列的古典巧克力
正是使用比利時頂級73%純苦巧克力來製作的呢
吃起來綿綿密密帶點濕潤
不像有的巧克力蛋糕吃起來乾巴巴很不順口溜











這一味的巧克力蛋糕就是真材實料
每一口都像在吃GODIVA巧克力片70%的蛋糕版
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也要試試呀












有興趣的捧油趕緊到橘村屋官網瞧瞧喔







以上~。吃了會想念的味道~橘村屋蛋糕。報告完畢嚕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