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覺得這首圖放上來就很適合玩"大家來找碴"這個遊戲
快快快快
快點來找我呀這樣XDDDDD
是說~這天也太巧了!!!!!
大家清一色都是白洋裝
由此可見白洋裝真的是女人衣櫃裡必備的戰鬥衣拉
但是要記得~以後參加活動或是聚會時還是不要穿的好
不然小孩會找不到媽媽這樣冏XD













這天最開心的事除了又跟姊妹偷了一下午的閒之外















就是竟然可以遇到凱莉奔郎!!!!!!!

她本人真的好纖細歐
連我那個高標準的好姊妹看到也很不敢置信的說
"真不敢相信她有兩個小孩!!!!"
真的~~~~本人真的好正~也很親切拉哈哈











然後整個活動就在不停的拍照、筆記、還有低頭中結束

這次是參加寶拉珍選的新品發表
感覺像上了一堂專業的保養課程~~酷!!!!!!!!










但這篇的重點也不是活動拉
是剛好藉著活動可以穿上這件
我本來以為她很適合出席活動穿的小洋裝縮

怎麼看都覺得很耐看呀~~











上半身是做布蕾/滑布的拼接

下接傘狀下擺看起來大腿就沒那麼壯拉












而且他其實是連身褲歐

洋裝的裡面其實是接短褲
非常的實穿~
體面的外表下藏著休閒的底子
穿著她可以活動自如的感覺很棒哩
只是以後出飯(哈哈哈哈阿~我要打出門吃飯變出飯~好一個簡字!!!)、逛街穿就好了
活動或聚會還是挑一些搶眼的穿
才不會被融入背景拉











好姊妹這天很歐美哩













本來想來個一系列假掰街拍
無奈好姊妹不太能適應假掰人生~~頻頻笑場

最後就在永無止盡的NG後










勉強擠出一張碩果
請笑納

哈哈~這位範兒是要去討債嗎現在












以上~。私服日誌130619。(完)






這裡直接補上之前的小禮物抽抽樂得主唷
BEVY. C的旅行組抽到的是


BAST塑身衣抽到的是


另外法洛佳的試用包是前十位留言的就有唷
我都去回覆留言了
麻煩都一起在這篇留言給我收件資料唷甘溫~~~~啾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