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一年來陸陸續續都會有網友私訊問我到底去日本該怎麼幫小孩準備衣服~

其實我當下都會有點反應不過來回答~

因為奔郎~~~~我

一直都是秉持著衣服到日本再買就好這樣的心態去日本遊玩的呀XDDDDD

(發哥:妳確定到日本再買的....只有衣服嘛?)

但這次因為想來個七日母女裝~所以有認真想了一下該怎麼準備衣物

但還是以"不怕少帶、只怕多帶"為原則

哈哈~完全就是很怕行李不夠裝呀我  

 

東京五月~六月初的天氣跟九月很相似

溫差很大~每天幾乎都是10度左右的溫差

白天很熱~太陽超級~~曬!!

記得去年九月我們還在日正當中的正午去排隊尾花等開門~真的差點沒熱昏太陽實在好大阿><

但到了傍晚很快的氣溫就會馬上下降~不時都會有一股冷風颼颼感

在戶外一點的行程還會時不時會冷到全身起雞皮疙瘩哩

偶而不小心還會來個驟雨

天氣也算挺多變的~

不過還好她們的氣象預報精準度很高(是連下雨的時間都預測很準的那種歐

所以到日本遊玩是可以放心的照天氣預報來穿衣服唷

 

這次我們的天氣大部份都落在17~32度左右~一天的溫差快要15度也挺要命的  

所以基本就以每天一套夏裝為主

11.JPG  

我比較懶~整個行程下半身幾乎都沒換~靠這件skinny jeans撐了快要一周~哈哈

但不得不說skinny jeans之真的很方便^^

好穿好搭又免洗  

 

可以的話盡量幫小朋友準備一件薄長袖外套或薄長袖

 38.JPG  

早上出門的時候幾乎都還是很涼~所以長袖套一下還是比較保險歐^^

 

有一點點厚度的棉外套或是風衣是基本配備

但其實也可以到日本在買~因為日本的外套普遍都比台灣便宜又好看哈

30.JPG  

 

雨具~~也是必備

但到當地在買就好囉

我這次就很瞎的帶了兩把傘去~到了日本整個很想搞丟自己的傘然後再買兩把新的  

 

大概就是這樣囉~

接著就大概寫一下這次的行程規劃~

不知道為啥沒把行程Review一下好像沒有個頭的樣子~哈

所以只好寫了

3.JPG

Day1:搭長榮早上8:30的飛機下午13:15到成田→直奔酒酒井Outlet

 

因為很早起~不想再帶小人到市區奔波

所以我們才選擇離機場只要20分鐘車程的Outlet Mall

2.jpg

 

來輕鬆度過這個下午

這裡真的很大很寬敞~帶小朋友來可以很安心的逛街

因為外面沒有馬路XD

而且還有專為小人打造的戶外遊戲設施~~這麼親善小朋友的地方

媽寶行怎麼能錯過哩(眨眼)

5.JPG

 

因為趕搭飛機~穿著上當然是以休閒書是為考量

就是我最喜歡的長上衣+Legging的穿搭囉^^

4.JPG

母女裝長版T:NANA STYLE韓國童裝

恩恩花褲:NEXT

媽媽花褲:STARMIMI

母女鞋:GRACEGIFT

 

很喜歡這件有點破洞感的長版T~而且後來發現我應該也要買黃色才是

黃色的好亮好好看歐^^

6.jpg

恩一穿上去整個人都亮了起來~朝氣十足柳^^

 

Day2:錦糸町阿卡醬上野動物園晴空塔(牛たん炭燒 利久牛舌)

在阿卡醬還遇到兔兔人偶~恩恩堅持一定要來找兔兔拍一張

11.JPG

大型人偶果然很深得小人心啊  

 

這天我們很有默契的根本就是穿了團服出來~清一色白閃閃

白洋裝果然萬年不敗~穿去哪都好適合^^

7.JPG

 

這一兩年很多服裝的設計都會加入"透視"的元素~感覺很前衛

這件是我看過覺得比較柔和版的唷^^

37.jpg  

 

條文搭配鏤空蕾絲~感覺起來很輕柔

也挺有氣質的~哈哈

9.JPG

 

長板的設計可以很休閒也可以單穿在家給老公看這樣~哈哈

8.JPG

 

長版鏤空微甜上衣:心田

破損感skinny jeans:心田(這件彈性超棒的唷)

恩恩蕾絲洋裝:NEXT

10.jpg       

恩恩這件買好久了~在一次見證白蕾絲洋裝真的萬年不敗

怎麼看都不會覺得過時呢^^

 

Day3:東京巨蛋ASOBONO!→晚餐世界の山ちゃん新宿店(超級好吃炸雞在這兒))))

銀座完全是個多餘的行程~本來要去買媽媽包的結果撲空~我跟友人都好桑心阿TT

但是這間ASOBONO!一定要大推廌一下^^

帶小朋友來東京~~~~~萬萬萬萬不能錯過唷

12.JPG

太好玩太豐富了

 

媽媽們想得到的玩具在這裡幾乎都是無限量自助吧供應!!!

16.JPG

 

真的玩一天也玩不完~哈

18.JPG

之後再來專文分享囉^^

 

很喜歡這套粉色母女裝穿起來好出色

夏天我反而比較喜歡穿這種薄長袖上衣~能夠同時應付夏天的炙熱&冷氣房的涼爽

多少也有一些防曬作用

真的很實穿呢!!

粉色簍空長版襯衫:NANA STYLE韓國童裝

恩恩的skinny jeans:NEXT

17.JPG

20.jpg

 

Day4:多摩Hello kitty樂園→銀座→新宿(一蘭拉麵)

這天來到小女孩兒們的夢幻KT樂園啦~~~~~這幾位小捧游真的太幸糊惹

21.JPG

 

來到夢幻樂園穿答也要應景一下

所以我們走休閒紫色夢幻路線~帶小人出國玩休閒才是王道阿

紫色碎花點綴鏤空蕾絲洋:Mina Korea

白色legging:Pazzo

恩恩兩件式紫色上衣:韓貨店買

22.JPG

 

很可愛的變裝遊戲機~會幫妳換上可愛的禮服

恩恩大概玩了50次吧~整個拉不走ㄟ@@

23.JPG

 

晚上回到新宿當然要要來碗一蘭才算來過日本阿~

這張還是路人型男幫我們拍的呢

24.JPG

 

Day5:迪士尼SEA

窩的媽呀~~~迪士尼SEA真的超好拍的~~~處處充滿著異國風情^^

25.JPG

 

這天改兩小來情侶裝一下^^

28.JPG

 

連包包也都搭到呢~達菲包真是越看越可愛

難怪這麼多人為之著迷~~

29.JPG

 

在H&M新買的洋裝~很適合給掰一下假裝自己在異國(我指的是歐風那種異國拉)

26.JPG

 

來迪士尼SEA連走在路上都會有好心情~裡面真的太美太繽紛了  

27.JPG

洋裝:H&M

包:samantha thavasa

 

是不是~~~隨便一個點拍起來都讓人心花怒放哩~第一次來SEA就愛上她惹^^

30.JPG

 

Day6:迪士尼LAND

SEA我還不敢誇口畢竟第一次去而且第一天我們六點半就起床準備拉行李換飯店

一早三小時的奔波+扛行李真的讓我們到了迪士尼SEA後都希望盡量以輕鬆為原則~~XD

 

但是LAND就不一樣囉

我們可是有備而來的!!!!!!!!

31.jpg

"遊戲設施+遊行+看Show"

我們一打一陣容~~整整玩足了12樣!!!!!!!玩到11點才步出迪士尼

真的很想給自己怕波阿來幾勒  

所以說玩迪士尼"攻略"真的很重要

這篇我會盡快發的~因為有個超精彩的秀迫不及待想分享

粉絲頁 有上傳影片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先去瞧瞧唷^^

 

這天穿搭非常的輕便  

32.JPG

 

強烈建議來迪士尼完的話一定要自備帽子+墨鏡還有大量的防曬唷^^

太陽真的太毒辣@@

33.JPG

外套或小披肩也是必備~因為越夜越寒冷阿(抖)~

 

這次迪士尼真的玩的非常值回票價

看小恩的表情就知道~~~~她是真的很開心很開心的那種

35.JPG

但是媽媽我也有覺得愧對她的地方拉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自己帶小孩出國的關係~還有因為晚上要買代購的東西

所以神經繃有點緊

只要她一亂跑我就會比較嚴厲的跟她說教

所以她這次雖然玩的很開心~但應該也覺得媽媽有時後根本後母上身吧~~哈哈

不過說真的

旅行少了爸爸還是有差

畢竟媽媽要自己一個人承擔所有的責任~~~壓力真的會比平常大一些

這點媽媽我還有很大的學習空間

雖然單打獨鬥很累~但我其實很享受這樣跟小孩整天膩在一起的旅行時間

回想起來還是感覺好棒好幸福~~~

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機會~哈哈

發哥看到這段應該又要白眼我惹@@

 

 

以上~~~~先醬囉^^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