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結了婚、有小孩後的婚姻生活就是這樣
有些事情一而在、在而三的發生你還是無能為力
無法改變現況~無法改變一個人的本性
然後超乎預期的事情發生----->情緒------>生氣------>壓抑------>出口------>情況一樣沒有改變
但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原來寫網誌也是我的出口...................之一
而且原來胖胖是好多人的療癒丸呀











哈~其實她也是我的療癒丸

才跟剛跟她說完要出門囉~
就看到她自己咚咚咚的去拿恩姊的包包來背我都快笑翻了
她平常很排斥杯這個包哩
每次要幫她戴她都會屎命的掙脫
但是要出門就知道要去背包包~真的平常都有在觀察大家耶~哈












今天是跟胖胖的小約會
大家知道全台灣最大間的星巴克就開在我家旁邊嗎?!

是不是超大間~趕快要來的話記得要揪我唷~~
裡面真的超大也超好拍的唷
但這天只帶了iPad所以沒辦法拍很多~下次再來一篇專文吧











甜屎人的星冰樂~下次不點了拉><


小胖庭也很喜歡泡咖啡廳耶
吃東西喝咖啡時都會坐好好~除了一直打翻水杯之外












今個兒走鄉村風小碎花路線

媽媽一看就知道比較叛逆
哈~擔心小碎花會看起來很老氣的話
不坊挑選帶點螢光色系的小碎花色~整個視覺效果不但提升
時尚感也有那麼一丁點攀上












小胖胖身上這件媽媽我也是愛不釋手

花色好可愛~還有前短後長的設計












是在NEXT買的兩件一組
一件兩穿姊姊當上衣妹妹當連身裙媽媽好精打細算


今年買了好多NEXT這樣一組一組的款式
價格便宜也很實穿
大家可以偶而去挖寶一下~不過兩姊妹這組已經售磐一空囉~別再找了XD












硬要搭母女裝




螢光色的碎花近看覺得還好
但遠遠的拍起來
效果還不錯~而且很好搭耶~










我自己還蠻怕螢光色系的~但像這樣一點點的螢光色
反而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上衣是去年在泡菜國買的
蕾絲真是經典不拜款~永遠都不會過時的必備單品












外面還接一層雪紡~好精緻
















最後來一張回眸一笑百媚逃呀XDDDDDDDD

哈哈~有發現恩恩躲在我後面很久了嗎
因為我跟她說今天只有要拍小胖庭
她很不依哩
最後硬是要搶一下鏡頭這樣~果然是恩姊
(墨鏡是Accessorize的~這款漸層的戴起來小臉又顯白還有防曬大推)










以上~。私服日誌130611。(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