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等了快兩個月的斗篷終於給我寄過來了齁
是說
現在的網拍也太賊了吧
預購都先規定要等7~21天然後聲明不含例假日這樣
現在冬天到了
預購期竟然又拉長至7~31天!!!!!!!!!!!!
原因是冬天的衣服製做需要較長的時間
然後我們這些買家下標之後
就開始漫長的等待。。。。。。。。。。。。。。。
還好
斗篷送到手的時候人妻還沒卸貨(((這件本來就是要買來懷孕穿的)))
要是等我生了才寄來
偶  偶  偶  一定跟妳客訴到底拉>//////////<








不過收到斗篷的當下我還是有點納悶

各位捧由呀!!!!!!!
大家來評評理唄~~這      是不是     色差有點給它太嚴重呀

官網圖                         VS                        實品圖
埃~到底是我眼珠脫窗還是怎樣啦~~~
我真的越看越覺得有被騙的感覺爺







不過實品的質感還算OK

以單價850然後免運的價值來看的話~其實做工算細ㄉ
但就是顏色跟官網放ㄉ真的差很大拉

本來我是想買毛毛領的
但後來想伊想毛毛領怎麼看都是CK那件最美~所以等生完看有沒有緣囉^^








這算是我入手的第一件斗篷

挑了好久~最後決定買這件看起來非常極簡的款式
單價很低    款式簡單也比較好搭配
穿起來也好顯瘦呀      把我的大肚肚完完全全的遮住了說^O^
是說有多好搭配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妻大概是太久沒買新外套了
新外套入手總是難掩雀躍的心情呀!!!
試了一個下午~竟也變出24種穿搭
雖然沒有很專業    而且有幾套其實也不是那麼OK
不過總結就是    斗篷其實真的蠻百搭的耶
而且穿起來也很保暖     難怪每年冬天斗篷都會這麼流行啦XD







先來看看第一套LOOK1

比較休閒的穿搭     灰色毛衣+杏色針織裙

灰色毛衣真的是很安全
不管穿在什麼外套裡面都超適合的縮XD







LOOK2

極簡的斗篷有個好處
裡面配個立領的毛衣把領口外翻其實就很有型了呢
重點是這樣完全看不出來懷孕8個多月惹XDDD
很有顯瘦的效果呢









LOOK3

換短褲跟橫條上衣     也挺搭的

噗噗~粗腿這時候一覽無遺惹
有傷到眼珠的請趕快往下拉~~是說   每一張好像都很傷ㄟXDDDDD






LOOK4

藍色小短裝+平底鞋來看看

也是很OK呢    本來一直有種莫名的迷思
覺ㄉ斗篷就是一定要配靴類的鞋子
沒想到配平底娃娃鞋也是好看的^^






LOOK5

在裡面套個脖圍

感覺也很保暖      而且可以一直替換脖圍的款式
這就是買無領的好處拉







LOOK6

換配色花苞裙洋裝

斗篷真ㄉ很百搭耶
不管裡面搭什麼顏色的衣服都不會太衝突







LOOK7

換個男朋友衫看看

我覺得怪在鞋子= ="
所以後來又把鞋換掉





LOOK8

男朋友衫+靴子

這套偶個輪是還蠻喜歡的啦





斗篷扣起來的樣子


喔喔~這時候臭小恩睡醒了。。。






LOOK9

想學一下雜誌配長裙

感覺就是很不搭@@"






LOOK10

不死心    再換一組長裙

埃額~~真的就是詭異




到底為何雜誌上看起來都很好看呀!!!!!


迷之音:因為麻豆是個瘦子呀    妳是瞎了麻@@






LOOK11

基本穿搭其實配起來也不會突兀耶

而且我發現斗捧只要配個窄管褲或內搭其實都很顯瘦






LOOK12

配小喇叭反而就看起來比較胖惹= =

哈哈~雖然我本來就胖啦
不過跟之前幾套比起來   這樣穿感覺就更腫惹。。。






LOOK13

配配看很跳的紅色毛衣

也是有搭呢。。。。
而且我覺ㄉ選長版的斗篷有個優點
就是可以遮住大屁屁啦^^
對下半身很有修飾的效果






LOOK14

換淺粉色長版毛衣








LOOK15

換杏色長版毛衣

我開始有比較看這件斗篷順眼了XDDDDD
它顏色雖然淺    不過好像真ㄉ挺好搭配的縮





LOOK16

換綠色長版上衣內搭









LOOK17

換米色長上衣
(這時房間已經亂到一個不像話= =")

臭小恩在一旁瘋狂穿我的鞋子
還一直指定我要配什麼鞋子。。。。。。。。。






LOOK18

我擺脫內搭拉XDDDDDD
失心瘋又想學雜誌來穿個中長襪配配看






LOOK19

換平底鞋看看

果然~~前提是要夠瘦拉~
不然怎麼穿都是怪。。。。。。。




麻豆穿起來好看多嚕@@









LOOK20

換同色系的上衣

反而還好ㄟ     沒啥感覺= =





LOOK21

超緊身上衣+內搭+靴

好像在台灣很少看到孕人穿著麼緊身的上衣齁
其實我覺還不錯看呀    而且歐美都馬很流行穿緊身
不過在台灣這樣穿的話路人都會一直看= ="
好不自在柳





LOOK22

換件比較休閒的T桖

也不錯看捏^O^






LOOK23

加圍巾








LOOK24

單穿配長圍巾

這種感覺我還是最喜歡耶^O^
好有冬天的感覺~~冷冷的冬包得緊緊的這樣








呼呼~落落長斗篷24變終於結束拉
謝謝收看!!!!!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