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輪家都兩個小孩a老目了
參加這樣的趴替真是挺不自在>/////////<










但還好這天有好姊妹"郭鼻"一起

本來是想說趁搬家前要約吃個飯的
後來想到ERNO LASZLO的公關人很好跟我說可以找朋友一起參加
那就不如
揪好姊妹一起來參加囉^^
趁著離開台北前~拋夫棄女好好的給她放鬆一晚










還有人超Nice的公關Emily&Cindy

真的很高興認識妳們唷
說真的當了家庭主婦之後~個性不小心都會變得越來越孤僻
尤其在這樣的公眾場合
太久沒接觸到這樣的環境~整個超緊張的我
還好兩位公關人真的很好~也很好聊!!!
也很謝謝妳們的邀請捏











是說~這趴替真的辦的很棒~
好隆重的感覺
而且其實一進門呀~就有兩位猛男在門口跟大家合照
哈~我跟郭鼻整個很避暑
默默的從旁邊像隻小老鼠一樣溜過去
結果有猛男不去拍~反而自己在一旁跟瑪麗蓮夢露a大頭像自拍

被我逼著要學夢露姐來一張XD












主要是慶祝美國知名品牌
ERNO LASZLO奧倫納素在台灣上市囉








除了有名模花花代言
現場還邀請了好多名模、明星一起來共襄盛舉
真的是很隆重趴替
在一旁看的人妻偶也好熱血歐
哈哈~平常真的宅在家太久了~這就是鄉民的逼埃拉










相信看了這麼多照片
大家一定跟偶一開始一樣對這個品牌霧煞煞
其實ERNO LASZLO奧倫納素在美國是很知名的保養品牌唷
而且還是名人們的指定用款
像是瑪麗蓮夢露、妮可基嫚、瑪丹娜等等。。。
最厲害的是~
這個品牌完全沒有行銷廣告
這點是讓我很讚嘆的~~就像該品牌代理商總經理說的
是什麼樣好用的東西
可以沒有廣告行銷還能熱賣85個年頭!!!!!!!

是不是~
其實保養品用久了
我反而喜歡這種~沒有虛華的行銷模式推廣
而是靠著好口碑口耳相傳
真正的好東西












ERNO LASZLO就是這樣
屹立不搖的熱賣了85個年頭~~~
整個超吸引我的啦
現場也試擦了幾樣她們家的產品
感覺整個是狠腳色耶!!


像這款極效保濕精粹露
質地很像美容液歐~超超超超高濃度的感覺
看看偶的手
是不是感覺超滋潤
這一擦上我就愛上了XDDDD
之後會再發專文分享唷









還有聽說最厲害的是她們家的
死海礦泥皂
看起來真的很讚
能夠緊緻肌膚、抗老化&使肌膚更有光澤
這塊礦泥皂一直是ERNO LASZLO的明星商品唷










而且呀~~
最令人興奮的是ERNO LASZLO在SOGO忠孝店1F設櫃囉
沒記錯的話SOGO周年慶是不是開跑了
真的覺得這個櫃一定要去逛逛
她們家的東西都很實在~才用了幾天我就好喜歡
要不是因為這禮拜天要搬家、每天水深火熱的
偶早就先噴去逛了拉>/////////////<











以上~。離開台北前最後一趴~~~~ERNO LASZLO奢華上市。(完)))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