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氣溫直線下降~不禁覺得該是吃麻辣鍋的時候拉








這間四川華神大概四年前有來吃過一次(噗~還真是有點久以前)
有時候心血來潮想吃麻辣鍋
還真的不知道該去哪裡吃~~~
台北市比較有名的那幾間如果沒有先預約就是要在門口排到天荒地老的
實在是很不適合在雨天帶小人去呀!!!








所以靠著四年前的回憶
就想說再來去吃吃看這間位於公館的四川華神


自從有了小人之後~鮮少來吃到飽的餐廳報到
一來是要照顧臭恩
二來還是要照顧臭恩
總之有個小人要照顧~就覺得吃到飽都不能吃的盡興縮= ="








既來之~則安之~~反正人家就是突然很想吃麻辣鍋咩











這次點鴛鴦~另一鍋還蠻另類的
"皮蛋香菜鍋"


其實輪家對香菜真ㄉ沒啥興趣
不過沒想到這鍋的湯喝起來也還算OK呢^^
蠻清香的







睽違了四年~

還記得那時候吃四川華神的時候覺得還算不錯
是一間還會想再來吃的店






這次來吃就覺得他的麻辣鍋沒那麼麻辣了
因為我們點中辣~結果人妻竟然沒有任何麻辣的感覺
有點淡淡的哀傷縮。。。。。
不過還好食材都還算是新鮮
尤其是這個鮮蚵


新鮮肥美又大顆







讓我們忍不住一碟接一碟的拿來煮XD










自助區整體來說都整理的很乾淨









霜降牛也還算不錯吃

那肉片真的切超薄的XDDD
反正是吃到飽~也就不用太介意囉








而且這裡還有超古早的曲線瓶裝汽水

超可愛的拉
可惜現在年紀大了~即使吃到飽也只能喝一罐= =
感覺好可惜呀呀呀呀!!!!!!!!!!!








飯後是臭恩最開心的時光拉

跟發哥兩個人你儂我儂的吃起冰淇淋來了
臭恩堅持要自己用湯匙挖
可是她的湯匙幾乎都是空的耶XDDDDDDDDDDDDDD








很熱情也要給老目來一口











趕快要發哥捕捉一下女兒餵媽媽吃冰淇淋的溫馨畫面

結果第一張!!!!!!!


一整個失焦~~~~凹屋









冒著被發哥白眼的風險要求再幫我拍一張
阿賀


這麼猙獰的表情到底是怎麼回事啦








哀~還是來自拍一下好惹

越來越有孕太太的FU了耶
辣媽之路離我越來越遙遠了啦。。。。。。。。。。。。







最後~各位捧油是不是覺得

阿~這位太太妳到底是哪底踩到雷了呀= =






其實~這次來吃華神沒有像第一次那麼好吃也還好

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
本來口味就會慢慢改變~對食物也會越來越挑
而且畢竟是吃到飽~
總不好去跟鼎王or太和殿這類的麻辣鍋做比較呀^^





不過我們就在結帳時~

深深的覺得踩到的大地雷(好吧~是我自己覺得!!!!!!)

因為原本發哥先查網路
看到的價格是350不含服務費~
想說也OK~就冒著寒風大雨一家三口很迅速的馬上出門
沒想到結帳時卻付了892
一問之下原來是已經漲價變360加一成服務費ㄌ
那也還好~~
不過怎麼會變八百多哩??????
原來是因為~~臭小恩也算人頭
所以要加收100塊!!!!!!!!!!!!!!!!!!!!!!!!!!!!!!!!!!!!!
老實說~當下我聽了超傻眼ㄉ
這幾個月來帶臭恩去吃飯店的把廢、火鍋吃到飽這類的餐廳
從來沒有店家會對一個兩歲不到的娃兒收錢呀
我還很驚訝的再問一次老闆娘說
她不到兩歲ㄟ!!!!!
老闆娘就默默的指招牌給我看說
通常140公分以下是要收190的~我已經有算你們便宜了

天阿~真的是超令我傻眼的拉


哀~~~~~最後也只能怪自己沒有先問清楚收費方式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
各位媽咪有帶小人吃飯要付過錢的嗎????
到底是我太奇怪還是給一個兩歲不到的小人收費很不合理呀??!!!!!!!







以上~。四川華神麻辣~踩到雷>///////<。報告完畢囉~






~走過路過ㄉ捧油不妨留言+推推讓偶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