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先來看一下~李小妹的新房間辣^^ 有沒有很可愛呀
看李小妹樂的哩XD

是說~上禮拜的某ㄧ個平日
早上五點就被某人的呼吸聲吵醒
於是我就起來開始開電腦晃晃晃晃~的ㄧ下子也到ㄌ七八點
突然覺得
要是等等發哥起床要上班看到我又在上網ㄧ定會很不是滋味
所以阿目我就心血來潮幫發哥準備愛心早餐
果然
發哥一起床看到我不是在上網而是在弄早餐
ㄧ整ㄍ龍心大悅

結果由於心情太好勒
下午也不想上班~就帶著我們母女倆出門走走嚕^O^
(難怪人家說要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辣~~我慘勒我~幾乎都沒在開的捏)

平日出門真ㄉ感覺就是不一樣
人真ㄉ是。少。之。又。少。呀

自從新莊開ㄌㄧ間IKEA之後
我們就很少在去台北的IKEA勒
廢話
停新莊的IKEA完全不用停車費ㄟ
當然是來新莊呀
而且平日絕對沒什ㄇ人~感覺就很舒服^^

旁邊又有家樂福可以吃古拉爵^^
真的是很棒的組合

古拉爵真的算是相當平價口味也還OK的義式料理
而且她們的位置都蠻大
相當適合帶小人兒來吃飯^^

看李小妹ㄧ出門就笑呵呵的= ="(真的是有夠愛出門ㄉㄟ)

辣雞翅每次來必點的前菜


PIZZA我覺得還OK辣~也是每次來必點


牛肉焗飯其實是為李小妹點的(阿目我想吃的是)

滿滿的起士焗飯
李小妹吃的超開心

小人兒會走之後真ㄉ完全坐不住
吃沒幾口就想下來走走晃晃到處勾搭陌生人= ='


所以只好叫服務生趕快把甜點上ㄧ上
吃飽快閃人嚕

沒想到古拉爵ㄉ熱金桔檸檬無敵好喝ㄟ

真的喝完這杯金桔檸檬有讓人想再來十塊布郎妮的FU

水果聖代也不錯吃


這樣ㄧ餐吃下來也只要六七百
難怪我們平時沒事就會來吃一下~真的算是蠻平價ㄉ

吃飽喝足就可以去隔壁逛IKEA嚕^O^

我真ㄉ很愛逛IKEA~沒事就喜歡來晃晃~
其實也沒有一定要買東西
整各就是來逛氣氛的XDDDD

我看勇妹也挺愛的


不錯不錯~跟麻麻有相同的興趣~以後我們一定是好姊妹辣

而且這天勇妹找到她的房間

吼~怎麼這麼溫馨可愛辣

ㄧ直坐在上面不讓我們抱

以後李勇妹一定會吵著要有她自己的小小夢幻城堡XDDDDD
希望不要跟我說她要全套粉紅
不然我ㄧ定會暈倒


。。。。。不想上班就帶小人來去新莊偷閒吧^O^報告完畢拉。。。。。


哈哈~打完天又快亮勒~~
給早睡的阿目ㄧ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