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放這張就表示我要來感性一下拉~
不過水瓶座狗嘴吐不出象牙拉(也不會感性到哪兒去XDDD)


是說~生日也過了四天了
其實以往的生日我也都是很低調
不想慶祝~因為狂歡過後往往是空虛感更甚
所以幾個比較好的姊妹、家人祝賀一下這樣我也就覺得夠了^^
(不過N小姐妳還是要記得從葡萄牙幫我帶幾件洋裝回來後XDDD)

但是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
我很認真決定要受洗

不要太驚訝~
雖然以前我真ㄉ很鐵齒
不相信任何宗教~覺得凡事靠自己努力最實在
尤其我更不喜歡宗教狂熱份子
真的讓我很害怕
覺得為何信仰會讓人迷失自我

不過自從認識了發哥之後
雖然短短三年不到
我們卻從相識-曲折的戀情-結婚-有了李小恩-



以我跟發哥從前的學區&生活習慣&工作&出入場合&交友範圍&任何嗜好
足以判斷
我們絕對是ㄧ輩子的平行線
可是我們還是遇到ㄌ(我只能說~這真的是上帝的安排)

發哥一直是個很虔誠的基督徒

我很尊重他的信仰
每個禮拜我們都會一起上教會做禮拜
對於他對信仰的某些堅持
我也是完全的尊重

不過~發哥不是宗教狂熱份子(看起來也不像吼XD)
只是某些時候
他會有他的堅持
偶而~他也會有意無意的約朋友一起去做禮拜
是說我們李家的家訓差不多就是
"持家有道為簡樸~處事無他為敦厚"(大半夜腦袋不靈光~錯ㄌ請發哥明天再提醒我齁)
而且
每每我遇到困難、挫折、不如意
發哥都會叫我禱告就好(我也真的照做)

漸漸的~
我開始相信。。。

所以今年生日~
我很認真跟發哥要一個生日禮物
就是我想要一條十字架項鍊拉^^

既然是買十字架當然想到tiffany
生日那天~
本來想去小T挑一款簡單純銀的基本款來戴就好
基本款這款真ㄉ很美

18K金的十字架(純銀的已經斷貨了。。。)
萬萬沒想到
這樣單薄不不是這麼有氣質的項鍊
一條竟然要價二萬八
我的老天爺兒呀。。。。。。。。。
還好當了阿木後臉皮很夠厚
以前問了價格都會不好意思不買
現在問了價格卻可以態若自然的說聲謝謝然後優雅的轉身離去
不好意思尷尬害羞臉紅說不出口是什麼鬼我通通不認識ㄟXDDDDDDD

後來就鎖定銀樓囉
因為生日那天還是大年初四~所以蠻多銀樓都沒開的
到了昨天晚上
我們一共晃了五間銀樓
終於選到一款拉

也是很簡單的款式
畢竟是要帶很久的~當然款式越基本越好囉^^

這家銀樓在台北應該算有名的
以前我做珠寶飾品業的時候就見過金明興的創辦人

不過銀樓就是銀樓
包裝盒上還給我打"美夢成真鑽石"XDDDDDDDDDD
真的是超有台味的ㄟ

所以說小T真的是賣品牌(當然湖水藍的包裝盒也時尚很多)
不過後來買這條白K+真鑽加起來也只要一萬三(原價一萬五千八)
跟小T那條單單K金就要二萬八比起來
媽媽還是理智點好~

而且我跟發哥都覺得戴起來也很好看捏^O^



真的很謝謝發哥~
其實一直以來我們有說好就是ㄧ年可以挑一份大禮
可是光是去年
我們有了李小恩之後就是不停的燒錢
然後又為了補蜜月去了一趟日本(其實是因為我很想出國走走)


為了去日本拍美美的照片~發哥又讓我買了一台單眼(不過是我自己買的單喔^^)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又要說我的錢還不是你的錢XDDDDDD

是說我最近也有慢慢把賺的錢上繳國庫了辣~不要說我對你不好捏~
輪家也是有付出的
而且~女人的青春可是無價的說XDDDDDDDDD


總之~
重點就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這條意義非凡的項鍊
還有這禮拜日我就要報名受洗囉(應該是四月會受洗)

對了~沒想到我跟薇琪麻生日是同一天
真是酷斃ㄌ拉^O^


。。。。。已經過了的生日But很重要的決定報告完畢囉。。。。。


覺得沒有買小T是正確的選擇麻煩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妳來過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