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我真ㄉ沒有拿明信片出來騙大家拉  
不過在迪士尼看到這一幕我真的有感動到~沒有白來拉畢竟這個景致應該在台灣是看不到的唄。。。


東京行的第四天~被迫得起了各大早6:30am(台灣的5:30am)
為的就是。。。
導遊要教我們如何從新宿搭電車到迪士尼方便我們不想玩可以自行脫隊回來逛街瞎拼XD
後面是我亂加ㄉ~不過我們發哥還真的辦到了柳不愧是發哥拉


第一次拿到日本電車的車票
還是硬著頭皮來一張觀光客照唄



李勇妹就是在日本電車裡染上玩手把這個惡習

看她玩得起勁兒的哩~
現在不管搭捷運、搭公車、搭巴士。。。反正只要有手把的她都要訓練一下小手臂= ="


結果不小心捕捉到了這對父女春心蕩漾的畫面XD

發哥嘴唇微噘+李勇妹心花朵朵開的笑容~我想這輩子拍不到第二張勒

大概換了三班列車~差不多一各小時半的時間我們就到達迪士尼拉^O^


一進入迪士尼~
就看到超應景的超華麗囂張聖誕樹

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
我們這一家觀光客還是遠遠的拍一張意思一下就好勒~以後勇妹可以拿去交寒假作業XDDD


然後就是超級夢幻的商店街

每間商店看起來都超可愛+夢幻的
我覺ㄉ等李勇妹三歲左右再帶她來一次會比較適合~也可以玩得比較盡興


超多迪士尼人物造型帽

結果一各都沒買~拍辛酸ㄉ


這裡真的隨便晃隨便拍都超級美的

我一度覺得迪士尼也在辦花博冏


沒想到我們入園的時間剛剛好碰上遊行
迪士尼的遊行真的超級壯觀的說~大概所有迪士尼頻道出現過的人物通通都跑來這兒表演ㄌ吧

雖然離得很遠~不過感覺得出來她們每個角色都有精心設計
真的會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柳@@


李小妹看到迪士尼大遊行超也HIGH的呢^O^

一直揮舞著小手~忘我到不行


過了這個城堡~就是樂園區勒


樂園區我們本來就沒打算要玩拉~
難不成要李勇妹坐在推車裡看阿巴阿木去做小火車ㄇXDDDD

蠻多設施都挺吸引人的~不過每個都要排隊就是

只能說有緣再會


最後我們還是有搭這個超級豪華郵輪

雖然只有坐到這個遊樂設施~就覺得很值得ㄌㄟ(倭寇的心態ㄇXDDDDD)

一早從九點逛到下午四點我的腿就快廢ㄌ。。。
而且我們根本沒有全部逛完喔~
難怪有那種東京迪士尼三天兩夜的行程
真的沒有來各三五次是絕對玩不到東西的拉

所以說~迪士尼真ㄉ也夠貼心

一旁就是迪士尼大飯店

超氣派的
李勇妹還想再來的話自己去跟拔拔多ㄋㄞ幾下知不知道


。。。。。東京day4。夢幻迪士尼也太大了一天根本不夠用@@"報告完畢拉。。。。。

。同場加映。

迪士尼樂園特殊景象

看這滿滿的推車就知道有多適合帶小人兒來勒XD


覺得適合的不妨就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